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她超會穿!她是喬治·克隆尼的老婆

2015/04/08 20:0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Harper's Bazaar

時尚女強人要怎麼穿得有型又討喜?學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的妻子Amal Clooney就對了!

近期最火紅的人妻,非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的妻子Amal Clooney莫屬,不只因為她嫁給這位號稱好萊塢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Amal Clooney外型亮麗、衣著品味絕佳,又是一位國際人權律師,她向女孩子證明,偶像劇的無腦女主角已經過時,擁有事業的女強人也能嫁給金龜婿,一起來學習時尚女強人的衣著魅力吧!

1 套裝!套裝!套裝!
Amal Clooney很喜歡穿合身的裙、褲套裝,一方面配合工作需求,很符合她精明幹練的感覺,一方面又能凸顯女性特質。

另外,她會在套裝外搭配長版風衣,不但能修飾身材,看起來更高挑,因為她辦公的場所多在律師事務所、法庭和校園,室內空調太冷還可以禦寒。

2 合身洋裝最有魅力
外出和喬治·克隆尼約會,Amal Clooney會選擇貼身的洋裝;在比較正式的社交場合、餐廳、舞會這些地方,Amal Clooney偏好黑、藍、白、紅這些基本色調,基本色調的洋裝絕對不會出錯,它們會隨著主人的個性散發不同的味道,優雅、別緻和經典的感覺很適合時尚女強人,此外Amal Clooney會選擇別具巧思的裝飾設計,讓單色洋裝不至於太無聊,為穿搭畫龍點睛。

出門逛街、旅遊Amal Clooney就不會選擇隆重貼身洋裝,她會穿寬鬆碎花洋裝或色彩比較亮麗、鮮豔的裙裝,走在陽光下看起來特別爽朗。

3 褲裝也很有型
時尚女強人少不了西裝褲,除了基本色調、大地色系這些常見的辦公室必備款,在學校任教,不用接見客戶、出庭的時候,Amal Clooney會選擇幾何圖紋、民俗風款式的西裝褲,這樣下班之後與老公吃飯就不會太拘謹。 

如果今天內搭穿得比較樸素,也可以把重點放在高跟鞋和外套上,整體時尚感就會提升很多。

利用項鍊、綴飾,也可以降低工作服的樸素感,又不會讓人覺得太花稍。

4 休閒也能駕馭
時尚女強人不是隨時都那麼正式、嚴肅,出國旅遊的時候,沒有約會、工作的時候,Amal Clooney也會穿得很休閒。合身的牛仔褲搭配休閒鞋,寬鬆的印花休閒長裙,或是破洞寬褲搭配綁帶休閒鞋與針織外套,這類型的穿搭就比較平易近人,不要老是露出自己剛毅的一面,適時的放鬆會讓人更願意靠近你。

點相簿看更多時尚女人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Beauty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