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小泡芙夢幻女孩風「偷心」陳小春!應采兒也想偷學的穿搭秘密是…

2017/11/29 12:45

文/記者余崇慧 圖/本報資料照、facebook、weibo

讓春雞哥陳小春輪陷的就是劉耕宏女兒小泡芙,兩人在節目上互動超可愛,連應采兒都吃醋了!(翻攝自《爸爸去哪兒5》)

劉耕宏女兒小泡芙、賈靜雯二女兒咘咘,最近不約而同在演藝圈竄紅,而且小小年紀已經有緋聞男友了,小女孩甚至已經培養了個人時尚品味,萌娃形象吸引不少粉絲。

在《爸爸去哪兒5》實境節目中,讓鐵漢陳小春徹底融化的,是台灣男藝人劉耕宏的4歲女兒小泡芙,連陳小春兒子Jasper都以男友身分自居,兩小無猜可愛到不行;另外賈靜雯二女兒咘咘,日前出席媽媽新書發表,在媒體前大方耍萌連攝影大哥都淪陷了,咘咘甚至大方承認喜歡徐若瑄兒子Dalton。兩個小女孩不只個性討喜,就連服裝品味都具個人風格,成為許多粉絲打扮女兒的模仿對象。

♥ 小泡芙就愛粉紅色泡泡
從節目上可以明顯看到,小泡芙的招牌顏色就是紅色系,尤其是跟陳小春兒子Jasper一起跟應采兒視訊的畫面上,紅色粗織毛衣看起來溫暖又可愛;跟媽媽王婉霏出街,也打扮成可愛的粉紅公主,短短的蓬蓬裙搭配同色系Leggings,散發小女孩的可愛純真。

小泡芙在節目上笑得燦爛,身上的紅色毛衣看起來溫暖又可愛,也讓紅色系成為小泡芙的招牌顏色。(翻攝自《爸爸去哪兒5》)

小泡芙跟Jasper兩小無猜的樣子讓觀眾徹底融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5》)

有時候小泡芙也會利用粉紅色裝點局部造型,像是粉紅色上衣搭配灰色下半身,帶點休閒中性感;或是難得穿上個性化的單寧吊帶褲,再搭配一雙粉紅色球鞋,創造街頭潮流感,只能說媽媽打扮得好,4歲的小泡芙已經成功擄獲春雞哥父子倆的心了。

私下小泡芙也會打扮成蓬蓬裙小公主,跟媽媽王婉霏穿母女裝超可愛。(翻攝自王婉霏weibo)

局部的粉紅色裝點,是小泡芙的穿搭技巧之一。(翻攝自劉耕宏weibo)

【點相簿】小泡芙賣萌連應采兒都吃醋的秘訣就是…

點下頁!超萌咘咘竟然穿得這麼有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Beauty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