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韓國電影女王換人!全智賢、孔曉振...人氣時尚天后竟淪為後段班!

2017/11/29 18:20

文/記者余崇慧 圖/本報資料照、翻攝自電影劇照、官網

韓國電影票房保證女王排行榜出爐,時尚咖全部被擠到後段班,原因竟是全部都去拍偶像劇了?!(左至右:金憓秀、全智賢、全度妍、孔曉振)

哈韓熱潮多半來自偶像劇,其實這幾年韓國電影起飛,造就不少大螢幕女王。最新一波韓國電影女王排行榜出爐,名列前茅的都是資深演員,而我們熟悉的時尚咖偶像劇女主角,竟然都掉到後段班。 

根據韓國媒體《Mydaily》的調查顯示,最新一波韓國電影票房保證女主角排行榜出爐,在電影業日漸起飛的南韓,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數字。而排行顯示,名列前段班、中段班的都是資深女演員,而我們熟悉的時尚咖偶像劇女主角,都不約而同掉到後段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全力投入偶像劇的關係。

★    第10名 ► 韓孝周
★    第9名   ► 全智賢
★    第8名   ► 金泰梨
★    第7名   ► 孔曉振
★    第6名   ► 羅美蘭
★    第5名   ► 千玗喜
★    第4名   ► 全度妍
★    第3名   ► 文素利
★    第2名   ► 孫藝珍
★    第1名   ► 金憓秀

♡ 甜姐兒大螢幕展魅力「韓孝周」
韓孝周最為人熟悉的就是2016年中的偶像劇《W 兩個世界》,其中與李鍾碩之間的甜蜜關係讓人看得撲朔迷離,韓孝周在劇中的醫師角色,無論髮型、服裝也在當時引起模仿熱潮。而讓她入榜的電影《解語花》,一改甜姐兒形象,帶著時代感的妝容及造型,也讓人看到了不同面向的韓孝周。

由韓孝周主演的電影《解語花》,讓她獲得票房保證女主角排行榜第10名。(翻攝自電影劇照)

韓孝周日前與時尚的關係也非常緊密,代言法國女包品牌Lipault,拍攝一系列充滿色彩的形象照,再次展現甜美氣質。相信品牌也是看中她無論大螢幕或小螢幕的魅力,同時讓粉絲再次看見韓孝周的迷人魅力。

粉絲還是喜歡韓孝周的甜美模樣。(品牌提供)

韓孝周親自示範手袋品牌Lipault的搭配術,鮮艷顏色成為焦點。(品牌提供)

點下頁!女神全智賢竟從第2名跌到第9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Beauty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