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郭采潔、高俊熙...女星瘋剪「男孩風極短髮」,最值得參考的都在這裡了!

2017/11/30 17:45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Instagram、Facebok

國內外女星爭相剪這種又帥又美的「男孩風極短髮」,展現個性風情!
從去年一路燒到今年的短髮風潮,到了這一季又有了新的變化,長鮑伯頭已經不夠看,超有氣勢的男孩風短髮才是最新流行!這種短到不行的超級短髮,能使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讓郭采潔、周冬雨、高俊熙、凱蒂佩芮、克莉絲汀史都華等國內外女星全都趨之若鶩,爭相以這種「男孩風極短髮」造型亮相,搶當新一代短髮女神!

【點相簿】短髮要怎麼剪才好看?點這裡看多女星短髮造型,給你更多靈感!

亞洲短髮女星代表
短髮造型已成為郭采潔的個人特色及標誌,原本就留一頭不對稱短髮的她,近日不但將頭髮剪得更短,還加入了微濕、微捲的設計,使一頭俏皮的男孩風短髮變得更有層次。

中國女星周冬雨自從剪了短髮之後,靈氣更加逼人,非常懂得善用短髮優勢的她,透過將短髮收起、戴上帽飾等方式,為短髮造型增添更多變化,同時也烘托出知性甜美的感受。
(BURBERRY提供)
(MOSCHINO提供)

韓國人氣女星高俊熙剪了一頭男孩風短髮後,便將原本烏黑的髮色染上了亮麗的色澤,搭配往後梳的油頭造型,給人時髦俐落的視覺印象!

點下頁看更多由歐美女星所詮釋的男孩風短髮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Fashion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