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5公斤還想更瘦?《那年花開》孫儷3招維持「不發胖」完美身材!

2017/12/04 11:56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

孫儷扮古裝、穿時裝拍攝時尚雜誌、或是私下素顏,身材、臉蛋都保持的真好。(翻攝自孫儷weibo)

孫儷演活許多中國電視劇,日前更以《那年花開月正圓》高超的演技,再次收服粉絲。而為了拍戲日夜顛倒卻能不發福,孫儷自有一套瘦身妙方,讓她保持45公斤完美身材。

《那年花開月正圓》已正式劇終,不過台灣許多習慣「一次看完」的粉絲,現正追得如火如荼,即使追完大多也還身陷在劇情中無法自拔。試著從劇情中抽離,繼而欣賞孫儷的美,會發現她不只臉蛋維持凍齡,身材也十分完美,原來她從飲食、生活習慣、到運動都有一套堅持。就像她曾在微博上說「我有一個信仰,對我來說,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事,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成功,包含減肥。」

《那年花開月正圓》虐心情節讓粉絲揪心。(翻攝自孫儷weibo)

♥ 晚餐拒吃澱粉
孫儷對飲食非常注重,認為「吃」最直接影響身材體態,所以她堅持少油少鹽,清淡是最健康的飲食規則,同時也盡可能讓自己吃得如素食人士,增加蔬菜纖維的攝取;另外嚴格遵守晚上七點以前用完晚餐,越晚身體消化代謝機制越趨緩慢,就容易堆積脂肪,而最大重點就是,晚上拒絕澱粉,把容易囤積的澱粉食物放到白天吃,對身體的負擔將能減少許多。

孫儷注重飲食,盡量調整成素食模式,甚至打算在自家栽種蔬菜。(翻攝自孫儷weibo)

做給小朋友的義大利麵,也可以看到僅用蘑菇等蔬食。(翻攝自孫儷weibo)

點下頁!孫儷晚上竟然這麼早睡?!好身材、膚質就是這麼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真大秀精緻鎖骨展誠意「大送愛心」超寵粉
Fashion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真大秀精緻鎖骨展誠意「大送愛心」超寵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