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林心如承認了!Party裝就愛露腿耍性感,還透露保養美腿秘訣竟然是…

2017/12/06 11:32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品牌提供

林心如漂亮美腿讓人好奇保養之道究竟為何,沒想到竟然是不保養?!(翻攝自林心如工作室weibo、林心如weibo、品牌提供)

人生勝利組林心如,昨晚出席時尚訂製服品牌NICOLE & FELICIA開幕酒會,分享自己美腿的保養方式,答案竟是「不保養」?!女神承認自己是個懶惰女人,這回答想必讓粉絲忌妒又羨慕。

「不保養」美腿羨煞眾人
林心如昨天晚間(12/5)出席時尚訂製服品牌NICOLE & FELICIA首間形象店的開幕酒會,她身穿亮眼珠繡短禮服,簡單剪裁襯托出好身材,尤其那雙白皙美腿性感尺度拿捏得剛剛好,看起來夢幻不失優雅,彷彿女神化身。

林心如出席品牌活動,一席亮眼短洋裝(品牌提供) 

不過林心如也大方透漏她的保養秘方就是「不保養」,只有拍戲工作期間因為生活作息正常才會有規律地進行臉部保養、身體保養等,保養細節也遵循簡單不過份複雜,她承認自己是個有點懶惰的人,所以尤其沒嘎戲的空檔更是乾脆把保養都省起來,不過沒保養腿還可以美成這樣,只能說天生麗質。

林心如真的天生麗質,不只凍齡讓人羨慕,連保養都懶還能這麼美!(翻攝自林心如工作室weibo)

性感派對裝絕不露胸
即將到來的耶誕假期,林心如已經安排好友聚會,也透漏最喜歡的派對造型,就如這天出席NICOLE & FELICIA酒會的服裝一般,上面有bling bling閃爍裝飾細節,才能成為全場焦點;而短裙剪裁好過長禮服,畢竟昏暗的場合較不適合;另外最堅持的就是不要露胸,林心如表示露胸剪裁沒安全感會讓她一直注意自己是否走光,反而氣場盡失。

這件NICOLE & FELICIA 2018春夏短洋裝,充滿林心如喜歡的時尚細節。(翻攝自林心如工作室、品牌提供weibo)

點下頁!女神林心如時尚POSE擺到技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Beauty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