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林心如承認了!Party裝就愛露腿耍性感,還透露保養美腿秘訣竟然是…

2017/12/06 11:32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品牌提供

林心如漂亮美腿讓人好奇保養之道究竟為何,沒想到竟然是不保養?!(翻攝自林心如工作室weibo、林心如weibo、品牌提供)

人生勝利組林心如,昨晚出席時尚訂製服品牌NICOLE & FELICIA開幕酒會,分享自己美腿的保養方式,答案竟是「不保養」?!女神承認自己是個懶惰女人,這回答想必讓粉絲忌妒又羨慕。

「不保養」美腿羨煞眾人
林心如昨天晚間(12/5)出席時尚訂製服品牌NICOLE & FELICIA首間形象店的開幕酒會,她身穿亮眼珠繡短禮服,簡單剪裁襯托出好身材,尤其那雙白皙美腿性感尺度拿捏得剛剛好,看起來夢幻不失優雅,彷彿女神化身。

林心如出席品牌活動,一席亮眼短洋裝(品牌提供) 

不過林心如也大方透漏她的保養秘方就是「不保養」,只有拍戲工作期間因為生活作息正常才會有規律地進行臉部保養、身體保養等,保養細節也遵循簡單不過份複雜,她承認自己是個有點懶惰的人,所以尤其沒嘎戲的空檔更是乾脆把保養都省起來,不過沒保養腿還可以美成這樣,只能說天生麗質。

林心如真的天生麗質,不只凍齡讓人羨慕,連保養都懶還能這麼美!(翻攝自林心如工作室weibo)

性感派對裝絕不露胸
即將到來的耶誕假期,林心如已經安排好友聚會,也透漏最喜歡的派對造型,就如這天出席NICOLE & FELICIA酒會的服裝一般,上面有bling bling閃爍裝飾細節,才能成為全場焦點;而短裙剪裁好過長禮服,畢竟昏暗的場合較不適合;另外最堅持的就是不要露胸,林心如表示露胸剪裁沒安全感會讓她一直注意自己是否走光,反而氣場盡失。

這件NICOLE & FELICIA 2018春夏短洋裝,充滿林心如喜歡的時尚細節。(翻攝自林心如工作室、品牌提供weibo)

點下頁!女神林心如時尚POSE擺到技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Beauty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珍稀四大產區生命之水!馬爹利單一產區珍釀 XO與XXO限量款飆詢問度
Lifestyle

珍稀四大產區生命之水!馬爹利單一產區珍釀 XO與XXO限量款飆詢問度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