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安心亞甩肉有成!靠 3 招練出「360度零死角」性感馬甲線細瘦身材!

2017/12/06 12:12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安心亞Amber An Facebook、Instagram

安心亞瘦身有成,以窈窕體態展現自信丰采!(左:本報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右:擷取自安心亞Amber An Facebook)
曾被網路酸民諷刺「360度零死角肥胖」的安心亞,最近為詮釋新戲清瘦的越南新娘角色,努力發憤減肥,還被週刊爆料3個月體脂降到22!畢竟天生體質讓她瘦起來比別人更辛苦,不僅積極投入健身,更在飲食控管方面下足功夫!安心亞平日要自己維持魔鬼辣身材,真的在飲食和生活方面費盡了心思!
安心亞日前現身台北街頭拍攝廣告,看起來清瘦不少。(擷取自《鏡週刊》)
結束工作後,安心亞一身輕便的休閒裝扮仍難掩好身材。(擷取自《鏡週刊》)

1.沒事多喝水
曾胖到60公斤的安心亞,為了告別肉肉身形、打造纖細好身材,減肥時絕對不喝含糖飲料,而是透過大量飲水,提升身體代謝;若喝膩了白開水,偶爾改喝無糖減肥茶,幫助降低體脂肪的形成。
含糖飲料是減肥大忌!(擷取自安心亞Amber An Facebook)
(擷取自安心亞Amber An Facebook)

2.水煮餐為主食
安心亞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透露,為了打造纖瘦體型,她會嚴格控管飲食,靠吃「水煮餐」來達到理想的減重效果。像是早餐吃地瓜、中午吃水煮雞、晚餐吃水果等,重點是要記得避免高熱量的醬料,只要維持飲食清淡,就能在幾週內看到減肥成效!
清淡飲食讓減肥效果更事半功倍!(擷取自安心亞Amber An Facebook)

點下頁看更多安心亞進階版窈窕瘦身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黃子佼爆買未成年謎片!任容萱稱私下無聯絡31字簡短回應
Fashion

黃子佼爆買未成年謎片!任容萱稱私下無聯絡31字簡短回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