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被外媒批「最爛演員」?劉亦菲飾《花木蘭》要扳回一城就靠「它」了...

2017/12/06 19:48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電影畫面

劉亦菲卻認即將擔綱《花木蘭》真人電影版女主角,跟其他公主女主角比一比,勝算如何?(翻攝自迪士尼電影weibo、電影畫面)

日前迪士尼宣布《花木蘭》真人電影版女主角將由中國演員劉亦菲擔綱,消息一出評價兩極,外媒《QUARTZY》更是以斗大標題「最爛女演員」形容劉亦菲,報導根據中國《豆瓣》,劉亦菲獲得的評價僅5.2分,最新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評價竟只有4分!

不過比對過去迪士尼真人電影裡的女主角,服裝細節才是重點特色,主角被這些美得不得了的服裝襯托得更符合角色,劉亦菲如果想扳回一城,除了屆時的演技表現之外,服裝造型也是加分關鍵!迪士尼真人電影裡的服裝到底藏了什麼秘辛?聽聽設計師的現身說法,透露公主禮服下的魔鬼細節!

迪士尼日前公布由中國演員劉亦菲出任電影《花木蘭》女主角,沒想到卻引起外媒反彈!(翻攝自劉亦菲weibo)

♥ 睡美人與生俱來的仙氣
當初《黑魔女:沉睡魔咒》電影中上映,飾演睡美人的艾兒芬妮(Elle Fanning)一出場,不少人心裡都認為這女孩演得太好,除了與生俱來的金髮及仙氣,劇中的服裝也襯托出睡美人的不凡。

艾兒芬妮天生的仙氣,飾演森林裡的公主睡美人完全無違和。(美聯社)

這部電影的服裝由奧斯卡提名設計師Anna B. Sheppard負責,拍戲當時艾兒芬妮僅14歲,要如何讓她穿德浪漫不羈又不過於成熟,成為一大難題。因此設計師以大面積的簡單面料處理服裝整體視覺,並且只在細節處如袖口、領口等加入蕾絲、亮片等設計元素,符合年紀,同時成功揣摩出電影中與世無爭的純真女孩。

為了符合電影中角色,艾兒芬妮的服裝設計僅在小細節。(翻攝自電影畫面)

服裝領口的異材質拼接,是艾兒芬妮劇中服裝重點。(翻攝自電影畫面)

點下頁!灰姑娘的裙襬竟然花費將近500小時才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一到下午就暗沉脫妝?國際彩妝師:一支修容刷讓完美底妝有解
Beauty

一到下午就暗沉脫妝?國際彩妝師:一支修容刷讓完美底妝有解

全台400萬人失眠睡不好!迎接世界睡眠日 10大關鍵找回好眠
Lifestyle

全台400萬人失眠睡不好!迎接世界睡眠日 10大關鍵找回好眠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