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霓虹」是新的裸色!Christopher Kane聯名美妝引領春潮流

2015/04/14 01:10

文/記者李晨詠

備受時尚人士喜愛的設計師品牌Christopher Kane與彩妝品牌NARS聯手推出限定彩妝,宣告霓紅色就是新的裸色!(NARS提供)

美妝品牌與設計師聯名又添佳話!蘇格蘭籍設計師Christopher Kane與彩妝品牌NARS聯名確認,即將於5月推出以「霓虹色為新裸色」概念設計的限量夏彩。

NARS x Christopher Kane限量聯名系列,藉由一系列質地透亮的霓虹色單品為裸妝帶來活力。(NARS提供)

蘇格蘭籍設計師Christopher Kane的設計大膽而新奇,既有未来主義風格卻又不失女人味!自2006年在倫敦時尚週發表獨立春夏季服裝秀,Kane連續兩次被譽為蘇格蘭年度設計師,並且獲得2009年英國時裝大獎,2011年更成為BFC/Vogue時裝設計師基金會的贏家。

蘇格蘭籍設計師Christopher Kane。

擅長利用剪裁達成服裝立體空間感的Christopher Kane,2015春夏這款洋裝備受好評。(Michele Morosi攝/擷取自Indigitalimages.com)

2015春夏秀場後台妝容,即以NARS x Christopher Kane系列彩妝為模特兒上妝。(Michele Morosi攝/擷取自Indigitalimages.com)

Christopher Kane擅於藉由不同材質混搭,創造同色裝束中的層次感。(Michele Morosi攝/擷取自Indigitalimages.com)

本季與NARS的聯名緣分深遠,自2012年倫敦時尚週以來,NARS就成為Christopher Kane唯一指定的合作夥伴,即將於5月上市的夏彩已在去年9月的2015SS秀上提前展演。當時秀上,NARS彩妝團隊以夏彩系列中「ALL IN ONE亮彩膏(VIOLET ATOM霓紫色)」大範圍用於模特兒臉龐,創造清透亮澤裸膚。

Christopher Kane 2015春夏秀上模特兒妝容,近乎無色的彩妝其實以帶著「霓虹色」的妝品點綴。(Michele Morosi攝/擷取自Indigitalimages.com) 

眼部彩妝以棕色眼影詮釋,底妝則加入霓紫色亮彩膏。(Michele Morosi攝/擷取自Indigitalimages.com)

5月即將上市聯名系列中的「ALL IN ONE亮彩膏(VIOLET ATOM霓紫色)」,大量於秀上被應用。售價1,350元

Christopher Kane認為,霓虹燈彩以化學元素的樣態存在於自然界中,霓虹色屬零彩度的色彩,能讓彩妝更具鮮活生命力!5月即將上市的NARS x Christopher Kane限量聯名系列,重新定義「裸妝」,再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大地色系,而是以透亮卻繽紛的霓虹色妝品打造有氣色的裸透。

點相簿看設計師聯名美妝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勞力士Yacht-Master 40雙金款太有魅力!21支船隊爭搶冠軍錶款
Fashion

勞力士Yacht-Master 40雙金款太有魅力!21支船隊爭搶冠軍錶款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又爆保險過期!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又爆保險過期!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