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女神陳妍希小籠包不再!擦防曬拚運動變激瘦

2015/04/09 17:25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胡舜翔

吳尊與陳妍希共同出席KIEHL'S防曬新品記者會。

本日稍早,陳妍希與吳尊連袂出席保養品牌KIEHL'S防曬品上市記者會,一現身就被發現變超瘦的她坦言自己非常努力運動維持身材,避免回到「小籠包」時期。

熱愛健身的兩人看來神清氣爽。

陳妍希平時靠健身、瑜珈、游泳與戶外運動鍛鍊身型,搭配大量攝取水果成功瘦身,氣色卻依然透亮,她說自己平時會吃能幫助美白、健康的食物將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此外,敏感肌膚的她在運動時會擦上不含油脂與香料的低敏型防曬品避免曬傷、曬老,曬後則為積極使用保濕面膜鎮靜肌膚。

陳妍希將「小籠包」封號視為激勵自己維持最佳狀態的動力。

而女神的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她直言自己欣賞像吳尊這樣「天然」、「清爽」的男性,她笑說自己若投入情感絕對會幫男友顧「面子」,會幫男友買保養品甚至是幫對方擠痘痘!

靠運動、飲食調整瘦下來的女神陳妍希,一雙美腿令人驚艷。

陳妍希平時搭配運動使用的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針對會讓肌膚曬傷的UVB、曬黑的UVA與曬老的長波UVA提供防護,不含油脂不致痘、無色素不阻塞毛孔等特色,是敏感肌陳妍希的愛用品。

KIEHL'S集高效清爽防護乳SPF50、PA++++/1,400元

會後,與王陽明未婚妻蔡詩芸私交甚篤的妍希也為即將結婚的王蔡獻上祝福,當天第一時間就傳簡訊祝福蔡詩芸,她進一步表示「愛情都是很難預料的,好朋友找到幸福真的替她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金智媛人氣暴漲首登封!《淚之女王》婚戒忘記拔太閃了
Fashion

金智媛人氣暴漲首登封!《淚之女王》婚戒忘記拔太閃了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