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默默熱銷30年!不打廣告也賣翻!護唇膏、化妝棉、洗臉粉...這些「日系專櫃小物」欠貨鐵粉還會催!

2017/12/15 16:09

文/記者田培耘 圖/記者田培耘攝、部分品牌提供

日系專櫃熱賣小物公開!(記者田培耘攝;左下資生堂提供)

除了熱門商品大打廣告,其實很多專櫃的彩妝保養小物,完全不宣傳,上市之後默默熱銷多年,幾乎躺著也賣,擁有一票低調鐵粉!經iStyle明查暗訪,終於搜出以下熱賣產品!

SUQQU 化妝棉
日本一票名媛貴婦超愛的SUQQU,眼影、按摩霜是明星招牌,不過在櫃上小兵立大功的熱賣商品是這款化妝棉!美容教父牛爾曾公開稱讚,此款化妝棉太好用,品質絕對媲美精品!是一定要囤的小資單品。棉片面積大也很好撕,撥開幾層都不是問題,而且絕對不掉屑,不管卸妝、濕敷都很好用,價格也親民。(120片/380元)

 

Blair Tien(@blairtien)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2月 月 5 8:31下午 PST 張貼

資生堂 嘉美艷容露
這款在阿嬤的化妝台就看過了,沒想到至今依然好評搶手,超意外!使用前搖一搖,將分離的粉水搖均勻後,濕敷在痘痘或曬到發紅的肌膚上,能稍微穩住狀況,不過建議急救用就好,每天的基礎保養用一般化妝水即可。 (150ml/125元)

資生堂 護唇霜
這款連日本都沒賣,全球只有台灣販售,低調熱賣好多年,造型超可愛。曾被網友評為專櫃等級最平價護唇膏,不只保濕,還有潤色效果,葡萄酒紅、飄雅紅、蜜糖橘、珍珠粉紅等4個色選,氣色潤澤一次搞定。(2.3g/120元)

資生堂 夢思嬌眼線液
多少品牌都在出眼線液,但夢思嬌多年來地位依然崇高,筆刷在瓶口沾取適量眼線液後,線條自然又有光澤感,抗水性也不錯,還可以直接撕起來,卸妝超方便,是許多不能缺少眼線者的最愛。(70ml/180元)

點下頁!當年「這款洗臉粉」還沒進台灣,就轟動代購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又見網紅低成本模仿!膠帶、錫箔紙穿身上 性感崩壞全網笑噴
Fashion

又見網紅低成本模仿!膠帶、錫箔紙穿身上 性感崩壞全網笑噴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