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在一起只會流淚不幸福!男人出現「5種情況」請果斷放生他!

2017/12/15 21: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老是遇到壞男人,那以下守則你一定要通通記起來。

談戀愛時,缺點難免都會看不見,而且很多時候是需要長久相處才會顯現出兩個人適不適何,因此國外網站「Huffington Post」特別整理出多位婚姻治療師和兩性專家意見,告訴你當男人出現5種徵兆時,你就該好好思考對方是不是值得走下去的人。

1 才約會一兩次就談未來
男人不談未來要擔憂,太快談你也要擔心!紐約治療師Diane Spear表示,不管你們有多一見鍾情,都不該在約會一兩次以後開始談到兩個人的未來計畫,這隱隱約約透露出男方個性有點不切實際,容易活在幻想中。

2 情緒處於不穩定狀態
美國婚姻和家庭治療師Aaron Anderson表示,遇到情緒不穩定的情人腦袋一定要清醒,不要太過奢望他會變好,過度的忍讓只會讓對方得寸進尺,生活或許也會因為他而過得一團糟。

3 就算做錯事也不道歉
「不敢也不會承認自己錯誤的男人一點擔當都沒有。」美國心理學家Marie Land表示,只要是人都會犯錯,無意中傷害別人,向對方表達歉意,了解問題點是促進感情向前的一大關鍵,如果他連最基本的都做不到,你們往後的路會很辛苦。

點下頁!其它不值得你走下去的原因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Beauty

克蘭詩限定春妝擄獲甜點控!唇彩顯色噴霧保濕 開啟療癒儀式感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郭富城愛女全身精品根本小貴婦!纖細身形複製媽媽 光看背影就是美女
Fashion

郭富城愛女全身精品根本小貴婦!纖細身形複製媽媽 光看背影就是美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