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今年才吃得到!浪漫過節就靠它!2017「耶誕大餐」特色餐點總整理!

2017/12/16 20:02

文/記者汪瑋琪 圖/品牌提供

想好今年要和朋友去哪過耶誕節嗎?還沒想好參考下列餐廳吧!

耶誕節要和朋友大玩交換禮物,大餐當然不可少,你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iStyle幫你整理出6間推出耶誕大餐的餐廳,讓你跟男友或是朋友一起度過一晚難忘的耶誕節。

TGI FRIDAYS(雙人套餐$2,200、四人歡聚餐$ 4,280)
TGI FRIDAYS今年連續四週推出「2017 HIGH FIVE澎湃雙拼耶誕新年餐」,共有雙人和四人套餐,就算只和閨密、男友慶祝也沒問題。兩種套餐一共有湯品、開胃菜、沙拉、特選主餐、主廚精選、精選甜點、特調飲品七道經典美式餐點。

「2017 HIGH FIVE澎湃雙拼耶誕新年餐」有三道主廚精選,「半份雙醬炭烤豬肋排拼酥炸雞柳條」是抹上獨創雙醬的豬肋排,碳烤至雙面焦香入味,搭配金黃酥脆的鮮嫩雞柳;「BBQ香烤半雞拼炸黃金魚柳條」是以紐奧良調味料、迷迭香、奶油等調味,烘烤至外皮金黃的BBQ香烤半雞,搭配炸黃金魚柳條;「慢燉牛胸肉拼紐奧良炸蝦」則是以低溫燉烤,呈現軟嫩口感的牛胸肉搭配特製野菇醬,每一種都讓人回味再三。
BBQ香烤半雞拼炸黃金魚柳條。

半份雙醬炭烤豬肋排拼酥炸雞柳條。

慢燉牛胸肉拼紐奧良炸蝦。

飲品的部分也相當特別,分別有「聖誕卡菲」和「牧羊人的拐杖」,聖誕卡菲以卡魯哇咖啡香甜酒為基底,加入萊姆酒、倍禮詩奶酒、巧克力糖漿等調味,若是想帶小朋友一同參加,可以改以香草奶昔為基底,加入巧克力碎片及糖漿的無酒精版本;牧羊人的拐杖以伏特加、蔓越莓汁、葡萄柚汁等混和,最後加入檸檬角及枴杖糖裝飾,清爽又解膩,同樣也推出以蘇達水為基底,加入蔓越莓汁及葡萄柚汁的無酒精版本,是不是很貼心呢?

耶誕卡菲和牧羊人的拐杖。

金色三麥(繽紛聖誕套餐 $5,370,適用6-8人份)
金色三麥耶誕套餐的「香烤火雞」以鮮釀啤酒醃製並以慢火烘烤,達到外酥內軟的絕佳口感,再搭配經典料理「番茄爆炸頭」、「超值大拼盤」、「現釀啤酒蝦」、「西班牙海鮮燉飯」和「耶誕蛋糕」,內容超級澎湃,想找一大群朋友狂歡的人來這就對了!值得注意的是,店內充滿繽紛的耶誕裝飾,還會有雪花精靈出沒餐廳,耶誕氣氛絕對High到最高點。

金色三麥餐廳換上繽紛的耶誕裝飾,一入內就能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氣氛。

繽紛耶誕套餐。

點下頁!其它耶誕美食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Pandora以純銀打造玫瑰超級百搭!逼真到聞得到花香 不到2千無痛入手
Fashion

Pandora以純銀打造玫瑰超級百搭!逼真到聞得到花香 不到2千無痛入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