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17百貨公司最搶手「前10名保養」是這些!熱賣到試用品得收起來,以免沒貨可賣!

2017/12/19 18:33

文/記者田培耘 圖/各品牌

今年週年慶開賣第一天,SOGO化妝品專櫃擠滿人潮搶購!(本報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前陣子週年慶燒得荷包見底,彩妝保養貨都囤足了!但到底今年2017最熱賣的品牌是哪些呢?SOGO獨家跟iStyle透露「2017前十大美妝熱銷品牌」,於是記者也趁勝追擊明查暗訪,各暢銷品牌的年度熱賣商品,意外發現居然通通是保養!(結算時間:2017/1~12月初)

第10名 資生堂國際櫃
 ★2017最暢銷:全效抗痕 淨斑白金萃
現代女子怕老又怕黑,資生堂這款抗老美白全包了,加上全效抗痕系列的好口碑,又是台灣女生最愛的精華質地,難怪賣翻。

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40ml/4,700元)

第9名 Kiehl's契爾氏
 ★2017最暢銷: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金盞花威力果然強大!依然穩坐Kiehl's第一名寶座,不僅可紓緩泛紅敏感,男生也可當鬍後水使用。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50ml/1,450元)

第8名 La Mer 海洋拉娜
 ★2017最暢銷:海洋拉娜 乳霜
很多人知道海洋拉娜最知名的就是乳霜,但不知道研發它的人,是一名美國物理學家,在一次實驗出意外,身上有嚴重的化學灼傷,求醫無數都無法改善烙痕,經過12年超過6000次的實驗後研發而成,修護效果極好,口碑因此大開!

海洋拉娜乳霜(30ml/6,500元)

第7名 Sisley
 ★2017最暢銷: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
今年才剛推出就登上Sisley銷售寶座,抗老保濕兼具,還附上一支眼周按摩滾輪,幫助延緩細紋生成。

Sisley 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15ml/6,200元)


2017藥妝保養排行榜公布!這些面膜、乳液、化妝水、卸妝通通賣翻!
第6名 資生堂東京櫃
 ★2017最暢銷:百優 精純乳霜
也許你沒用過,但在有些媽媽梳妝台上有它的存在!一上市就熱賣,至今將近30年都暢銷,威力十足,2012年還曾銷售高達30萬瓶!可見它的滋潤度跟效果,在許多粉絲心中處於不敗地位。

資生堂東京櫃 百優精純乳霜(50ml/2,600元)

第5名 蘭蔻 Lancôme
 ★2017最暢銷:超進化肌因系列 (包括: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超進化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俗稱的小黑瓶依然是暢銷熱賣品,今年才剛推出的小黑安瓶,氣勢更是驚人,一上市就曾造成櫃上短暫缺貨現象,在週年慶帶動整個超進化肌因系列銷售數字,週年慶各百貨首日拉紅龍排隊,一檔買完半年貨量!

左:蘭蔻 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20ml/2,950元)
右:蘭蔻 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30ml/2,950元)

第4名 Dior
 ★2017最暢銷: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銷售成績真的很驚人!據Dior公關表示,2017年10月上市以來,就賣破5000瓶,一度還缺貨到,櫃台必須把陳列的試用品收起來,以免客人路過看到一直問,又沒貨可賣。

迪奧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30ml/8,000元)

點下頁!超搶手前三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Marimekko進駐SOGO復興 罌粟花60週年系列 應景母親節禮物
Fashion

Marimekko進駐SOGO復興 罌粟花60週年系列 應景母親節禮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