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冬衣洗滌法大公開!羽絨衣、皮衣、毛衣…「這樣」清潔才不縮水、不變形!

2017/12/20 15:13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Instagram

羽絨衣、皮衣、毛衣、丹寧…等連明星們常穿的保暖衣物,要洗得正確才能穿得久!
在寒冷的冬日,趁著太陽難得露臉的好天氣,快把該洗的衣物拿出來洗一洗吧!只要把以下洗滌方法學起來,就可以給寶貝衣物正確的呵護,將羽絨衣、皮衣、毛衣…等冬季服飾穿得更持久!

羽絨衣
羽絨衣千萬不可丟進洗衣機裡洗,一定要用手洗,而且在清洗之前,記得先用冷水浸泡個20分鐘後,再放入30℃的溫水泡10分鐘,最後用軟毛刷或清潔海綿輕刷表面。清洗完畢,千萬不能用手擰乾、不能曝曬、更不能熨燙,只要將羽絨衣攤在大毛巾上,壓出多餘水分,放入烘乾機設定低溫功能,或直接晾乾即可。
女星Angelababy楊穎、水原希子在寒冷的冬季也都少不了來件羽絨衣穿出暖意。(adidas originals提供)
凍齡女神許路兒「愛美不怕流鼻水」,即便下半身穿得冷颼颼,但上半身一定要穿上羽絨衣來保暖。(擷取自lurehsu Instagram)

皮衣
真皮材質的皮衣是不能下水清洗的,針對領口、袖口和前胸…等容易產生污垢的部位,使用皮革清潔劑或中性洗滌劑洗滌,搭配清潔刷或橡皮刷除垢即可。此外,平日若好好使用專門塗在皮衣上的保養油,能使皮衣的色澤與質感維持得更好喔!
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身著AllSaints Sherwood翻毛領騎士夾克現身韓國街頭(AllSaints提供);劭雨薇穿著咖啡色騎士皮夾克前往紐看秀。(Michael Kors Collection提供)
女星闞清子與超模男友紀淩塵,身著AllSaints皮衣拍攝時尚大片,帥氣有型;韓星李鐘碩與韓孝周一起拍攝雜誌封面,以不同色系皮衣搭配,展現另一層次的情侶時尚。(AllSaints提供)

點下頁看毛衣、丹寧服飾的正確洗滌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揭高冷超模私下面貌!吉賽兒悄擔任IWC製錶師 專注模樣全被拍
Fashion

揭高冷超模私下面貌!吉賽兒悄擔任IWC製錶師 專注模樣全被拍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Beauty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