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18跨年全亂了?蔡依林、韓女神潔西卡…人氣時尚天后在哪倒數讓人意想不到!

2017/12/21 18:37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本報資料照

時尚女王跨年晚會也沒閒著,粉絲追星可要密切注意他們的行蹤。(記者潘少棠攝、翻攝自weibo)

下週就是跨年夜,無論是要在家守著電視倒數、或到現場追星,總要掌握明星在哪裡!盤點亞洲熱門時尚女王,跨年夜究竟身在何方?

2017年就這麼接近尾聲,每到這個時刻各大電視台搶藝人,而粉絲也為了與偶像共同倒數忙得不可開交。今年亞洲地區倒數藝人形成大風吹局面,尤其與時尚圈密不可分的幾個重點時尚女王,到底會在何處落腳演唱帶粉絲一同跨年?成為最近網路上熱議的話題。

亞洲區6大時尚女王的跨年夜到底會在何處過?成為最近粉絲之間熱烈討論的話題。(翻攝自weibo、《VOGUE》官方臉書)

♥ Jessica潔西卡在桃園!
是的!南韓女神Jessica確定要在桃園與粉絲一同在晚會上跨年,成為繼Rain之後,第二個來台跨年的韓國明星。消息一出粉絲們各個欣喜若狂,也讓桃園跨年演唱會成為人人搶去的一級戰區。

南韓女神Jessica的舞台魅力,曾經high翻台灣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過去Jessica也曾來台灣,無論是演唱會、見面會,或是出席品牌活動,所到之處無不引起歌迷聚集,也讓人驚呼她的感染力。而即使身材嬌小卻充滿強大時尚氣場,時常以首席重點嘉賓身分出席時尚活動,魅力席捲全亞洲,而且天生衣架子,任何風格的符妝她都能駕馭,也讓人開始期待桃園跨年演唱會,她會穿什麼服裝台灣粉絲一同倒數呢?

別看Jessica個子嬌小,站在舞台上的魅力可不容小覷。(記者王文麟攝)

Jessica在時尚圈深受品牌喜愛,因此讓人更期待她的登台造型。(翻攝自weibo)

♥ Local時尚女王謝金燕在高雄!
其實謝金燕將會出席桃園、以及高雄跨年唱會,重點在高雄的夢時代跨年演唱會,謝金燕將擔任跨年嘉賓,姐姐將再次以個人動感十足的魅力,帶領南台灣的粉絲熱力迎接2018。

謝金燕因為與時尚雜誌合作,成為最時尚的本土天后。(翻攝自《VOGUE》官方臉書、台視提供)

謝金燕在今年下半年,與台灣時尚雜誌多方面合作之下,徹底轉型成為本土時尚女王,不僅代表台灣出席米蘭時裝週,甚至一舉躍上外媒版面,成為台灣之光。也在歐洲留下不少與登台表演截然不同的時尚美照,身穿國際精品的謝金燕,私毫無違和感,完全能駕馭國際時尚,而今年跨年會不會讓粉絲看到時尚轉型的謝金燕,大家都超期待!

過去謝金燕的登台造型非常具個人特色。(記者趙世勳、胡舜翔攝)

今年的米蘭時裝週與時尚雜誌合作,將姐姐謝金燕帶出了不同於以往的時尚味道。(翻攝自《VOGUE》官方臉書)

接下頁!安室最後一次上紅白、潤娥主持韓歌謠季,將穿什麼衣服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Beauty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