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王陽明的時尚前女友們

2015/04/09 19:52

文/誠實豆沙包 圖/擷取自蕭亞軒、張儷、Nikki的Instagram

 隨著小太陽與幸福女神蔡詩芸的訂婚消息傳出,大家也開始想到那些前女友們...?一起來看看她們的時尚穿搭吧!

最近女孩們的話題應該都圍繞在,台灣第一帥竟然要結婚了,除了令許多女孩感覺心碎外,也有人認為能征服小太陽的蔡詩芸實在太厲害了,除了個性與興趣非常相近外,蔡詩芸喜歡的是健康、自然、舒服為主的穿著打扮,那...小太陽的前女友們又是如何穿搭的呢?

蕭亞軒
出生於1979年8月24日,以一首「最熟悉的陌生人」打開知名度,漸漸以療傷歌曲及膾炙人口的舞曲成為亞洲小天后,此外,蕭亞軒熱愛時尚的程度也是有目共睹,之前還創立了品牌「Carry Me」,Instagram追蹤人氣為440K。

時尚守則1.混搭
帶點嬉皮風的流蘇包包在蕭亞軒的混搭中成為個性配件,雖內搭格紋襯衫式洋裝卻依舊不失酷女孩風格,皮革外套與短靴就是她的MUST ITEM。

時尚守則2.個性
皮革外套、皮褲、皮靴...等皮革單品,已經成為Elva的定番配件,而且教你外套要用"披著"的穿法才是時尚,規矩的穿好早已經是上個時代的事情了,另外可以利用較迷你的包款來搭配,才不會讓小個子女孩負擔太大,一不小心會很像小孩背大人的包。

張儷
出生於1984年6月8日,是中國的模特兒兼女演員,拍過許多電視劇及電影,有些角度被網友說神似吳佩慈,白皙肌膚加上清秀臉蛋,在中國擁有許多死忠鐵粉,Instagram追蹤人氣為127K。

時尚配件1.水銀鏡片
墨鏡不僅度假時遮陽很方便,拍出來的照片也特別時尚大氣,不會被拍到那種睜不開眼或者翻白眼的糗照,堪稱時尚女星必備的拍照利器之一!

時尚配件2.特色包款
Kate Spade的水桶包特別得張儷的喜愛,還戲稱出門玩時可以裝個香檳,鍊帶的設計也增加不少洗鍊、個性的氛圍。

時尚配件3.厚底休閒鞋
想要身材看起來更好就要用些小心機,厚底鞋既有造型又不失時尚感,嘴唇圖案更顯得俏皮,加上一頭隨性亂髮更顯女人味,現在可是自然風當道的時代呢!

時尚配件4.運動鞋
今年怎麼可以沒有穿上運動鞋,張儷選了粉色系的Air Max,撘配合身窄管丹寧、彩虹小馬上衣,同時兼顧舒適度與潮流感,喜歡街頭風的女孩可以參考這樣的穿搭喔!

曾韋琦(Nikki)
出生於1986年9月22日,酷似混血兒的Nikki拍過無數女性雜誌,在很多時尚女裝品牌也可看到她的身影,之前也以女子團體「史派蘿小姐」出道,並拍攝寫真書,更被港媒稱為台版Angelababy、也有小徐若瑄的封號,Instagram追蹤人氣為127K。

時尚穿搭1.日系感
正所謂有混血臉蛋怎麼拍都美,來個平口上衣加上蕾絲髮帶,就像是從日本雜誌走出來的模特兒一般,天生的小V臉讓Nikki拍照根本無死角,全部往後梳的髮型還真沒幾個人能弄得好看。

時尚穿搭2.短版上衣
除了比例能看起來更好以外,露出苦練的小蠻腰應該也是穿短版的主因,這樣若隱若現的自然性感比穿著華服更令人喜歡。

時尚穿搭3.簡約韓風
全身都用簡單的顏色呈現,高領上衣穿出韓妞的簡約俐落感,白色休閒鞋顯得格外清新,怕造型太無趣的話不妨戴上女優帽吧!

另外,各式樣眼鏡也是Nikki很常用來搭配的單品。

看完王陽明的時尚前女友們,有特別喜歡誰的造型嗎?也祝福她們都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Beauty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