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豹紋、露肩毛衣…男生不喜歡?讓另一半瞬間倒胃口的6個流行風格是...

2018/01/04 12:36

文/記者余崇慧 圖/Pinterest、IG、weibo

這些女人認為流行的時尚單品,對男人來說根本地雷!(Pinterest、IG)

許多話男人不曾說過,尤其是關於你的穿搭品味。從男性立場看女性時尚,會發現以下6個我們認為非穿不可的時髦單品,卻無法獲得男性認同。

雖說我們無須在意他人目光,不過古時有句話「女為悅己者容」,而悅己者究竟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成為女人穿衣愛美的依據。而以下6個我們以為在時尚浪頭上的流行,其實不被普遍男性認同,像是超大墨鏡、皮褲、還有豹紋等,男人討厭的原因既務實又帶點幽默,而是否要將這些單品淘汰,那就看個人了。

數數看你的衣櫃裡有這些嗎?這些都是男人不希望女友穿戴的時尚單品。(Pinterest)

♡ 自以為明星「大墨鏡」
尤其夏天,許多女人喜歡學女明星戴上超大墨鏡,看起來時髦又具遮陽效果,而且還可以任性的素顏出門什麼都不怕。不過男人對這種大型、又完全無法透視的墨鏡並不以為然,認為墨鏡比臉大看起來比例不對,然後看不到女生的眼睛,會有一種猜不透的距離感。

女生誰沒有超大墨鏡,戴起來超時髦,但你知道男人其實不喜歡嗎?(Pinterest、IG)

♡ 性感「皮褲」我們不懂
只要搖滾風潮再起,就會帶動皮褲的流行浪潮,緊身的皮褲可以表現出女人漂亮的腿部線條,搭配高跟鞋或長靴都非常適合,不過看在男人眼裡卻覺得不可理喻。皮褲在男人眼中代表著兩件事,第一就是重機騎士,看起來強悍不可侵犯;第二就是一種性暗示,他們真的不懂皮褲跟時尚的關聯在哪。

皮褲明明就很性感,但看在男人眼裡卻變成一種性暗示?!(翻攝自weibo、Pinterest)

♡ 「豹紋」上身到底為什麼
象徵性感的豹紋,甚至是時尚設計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的經典,女人總認為,在身上的任何一個配件元素中加入豹紋,就可以提升性感指數,為整體造型加分,殊不知男人可不是這樣想的。在男人簡單的思維認為豹紋就是代表動物,他們不會認為是「動物紋」,另一個說法事會讓女人看起來氣質下降,認為不可理喻,何來性感。

充滿時尚歷史背景的豹紋,卻被男人認為穿整隻豹在身上。(Pinterest、IG)

點下頁!范冰冰最愛的高跟鞋款式,竟然也被男人討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Love & Sex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時尚大道】抓住6個關鍵技巧 畫出高級感美拉德眼妝
Beauty

【時尚大道】抓住6個關鍵技巧 畫出高級感美拉德眼妝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