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男神女友閔孝琳、李珠妍穿搭好迷人!BIGBANG歐巴的心毫不遲疑地被征服了!

2018/01/05 17:06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jupppal、hyorin_min Instagram

BIGBANG「背後的女人們」閔孝琳與李珠妍,藉由以下3大穿搭技巧,成功狩獵男神的心!
韓國天團BIGBANG最近好消息頻傳,除了團員太陽將於2月3日與交往多年的女友閔孝琳步入禮堂,G-Dragon(權志龍)也與After School前成員李珠妍傳出新戀情。而閔孝琳和李珠妍這兩位BIGBANG「背後的女人們」,藉由以下3招迷死人不償命的穿搭技巧,成功征服男神的心!

【點相簿】更多閔孝琳和李珠妍狩獵男神的甜美穿搭照看這裡!

粉色系穿搭迷死人
柔和的粉嫩色彩最能烘托雅緻女人味!無論是夢幻的粉膚色、清新的天空藍、討喜的粉紅色,都能提升個人魅力及好感度。韓國知名女星閔孝琳,自從成為「太陽的女人」之後,曝光度大增,常可見她穿著粉嫩色調的服飾現身公開場合,像是拉繩設計的淺藍色無袖洋裝,藉由側邊的細節點綴,增添活潑俏皮的感受;澎袖設計的粉紅洋裝,帶出復古風情,而甜美的粉紅色則襯托出閔孝琳戀愛中的小女人模樣!

GD新任女友李珠妍,儘管有著一張酷酷的「厭世臉」,但穿上粉色系衣著時,又別具一番風味。四肢纖細、身材高挑的她,十分適合柔美的粉色服飾,不僅能將肌膚襯得更加白皙,搭配薄紗及蕾絲設計,顯得仙氣十足,宛如落入凡間的小仙女;套上粉色直紋西裝時,則呈現亦剛亦柔的特質,看起來相當迷人。

浪漫荷葉邊約會首選
已夯了好幾季的荷葉邊服飾,既保留了宮廷服的高貴優雅,又融入少女風情的浪漫與甜美,讓閔孝琳和李珠妍愛不釋手!閔孝琳在荷葉邊服飾的選擇上,偏好洋裝款式,而胸前的波浪設計,能將身形襯托得更加玲瓏有緻;波浪小碎花則演繹俏麗的鄉村風情。

具有實穿百搭特性的荷葉邊襯衫,是常出現在珠妍身上的服裝單品,外罩細肩帶洋裝,能展現微性感的女人味;下半身搭配一條簡約的小短裙,則顯得嬌美可人。若下次出門約會時不知道要穿什麼,跟著珠妍這麼穿準沒錯!

點下頁看擄獲男神的穿搭小技巧還有哪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孫藝真首度迫降來台倒數中!粉絲興奮敲碗玄彬:準備機場鋪紅毯迎賓
Beauty

孫藝真首度迫降來台倒數中!粉絲興奮敲碗玄彬:準備機場鋪紅毯迎賓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