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乍暖還寒怎麼穿?許瑋甯、朴信惠…香港看香奈兒展都選了這一款!

2018/01/13 12:37

文/記者陳彥伶 圖/Chanel提供、擷取自ssinz7、anno8o7、ireneisgood IG

(左起)女星朴信惠、許瑋甯、超模Irene Kim皆穿經典軟呢格紋服飾美美跑趴!
香奈兒在香港舉辦「Mademoiselle Privé」展覽,國內外明星藝人紛紛穿上品牌春夏「毛呢」服飾參加開幕酒會,藉由精彩的穿搭示範引領最新流行!

雖然天氣還冷颼颼,但春夏服飾卻已陸續推出,而稍有厚度的軟呢材質,是初春乍暖還寒時的絕佳選擇。經典的毛呢格紋服飾,給人優雅內斂的印象,但隨著創作手法越來越多元,透過抽鬚、不規則剪裁、異材質拼貼等手法,賦予軟呢設計更有趣的變化。CHANEL香奈兒於1月11日晚間在香港舉辦「Mademoiselle Privé」開幕酒會,現場眾星雲集,邀請香奈兒品牌大使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名模凱亞.葛柏(Kaia Gerber)、法國女 演員艾瑪.喬朵洛絲琪(Alma Jodorowsky)、 韓星朴信惠、韓國部落客Irene Kim、台灣女星許瑋甯、中國歌手竇靖童、日本潮人Nigo、泰國女星茱蒂蒙、香港藝人容祖兒、徐濠縈、方大同等名人共襄盛舉。

【點相簿】更多國內外女星示範的「毛呢格紋」穿搭照看這裡!

參與本次品牌活動的台灣代表許瑋甯,以一襲俏麗軟呢格紋白色洋裝現身會場,向來高衣Q的她,刻意拉低拉鍊微露酥胸,搭配胸前垂墜項鍊加以點綴,將性感指數拿捏得恰到好處;而膝上15公分的短裙設計,則大方露出修長美腿,配上一雙紅色露趾高跟鞋,將肌膚襯得更加白皙,成為鎂光燈追逐的焦點。

 

A post shared by AnN HsU (@anno8o7) on Jan 12, 2018 at 6:17am PST

韓國人氣女星朴信惠,造型保守但不失巧思,軟呢格紋裙上的抽鬚設計可隨風飄逸擺盪,不僅增添視覺上的層次感,走起路來更是搖曳生姿,相當嫵媚;柯震東緋聞女友─韓國知名潮模身兼部落客的Irene Kim,不畏天寒大膽穿上兩截式軟呢格紋裝,露出一截小蠻腰,展現玲瓏有緻的好身材。

點下頁看容祖兒、徐濠縈...如何穿出時髦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