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邊做愛邊享「瘦」!8個在愛中運動部位

2015/04/11 22:4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womansday

性愛不僅是男女關係的重要「互動」,也能鍛鍊良好體魄唷!

夏天來了,想只穿著少少布料逛大街,那身材一定要好好鍛鍊!但是沒錢上健身房該怎麼辦呢?答案是:愛愛就是最好的運動!讓你保持穠纖合度好身材。透過不同的性愛姿勢,告訴你不出房門,就能運動到的8個身體部位。

1 女上男下式→大腿前側肌肉
以女上男下姿勢愛愛時,盡量把你的胸部往男方緊貼,但不要以你的膝蓋支撐,而是讓腳掌支撐。這樣一來,當你上下緩緩擺動的同時,小幅度的蹲下便可以運動到大腿前側肌肉。你也可以改成前後搖動,這樣可以運動更多肌肉部位,也能燃燒更多卡路里!

2 反女牛仔式→胸
男方仰躺在下、女方背對男方在上的「反女牛仔式」,因為必須以手支撐,上半身就一定會被運動到。如果你想挑戰更進階的運動方式,可以試著在背後式的同時一邊做伏地挺身;但最好是在地板等堅硬的地方實施會比較安全。

3 反坐式→大腿至臀部附近肌肉
想瘦這個部位的女生,可在男方坐著愛愛時背對他,並將左腳撐在沙發上、右腳支撐在地,如此一來就能運動左側臀部及右側大腿,也別忘記要適時運動換另一隻腳喔!

4 直坐式→下腹部
採取面對男方並坐在他大腿上的姿勢,你的雙腳與雙腿會緊緊纏繞在他的身後,持續的眼神接觸與親吻更能加溫彼此的愛。而同時,你也可以運動到你的下腹部,試著上下移動骨盆,你會發現小幅度的移動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愉悅!

5 坐蓮式→手臂
稍微變化坐蓮式的姿勢則可以鍛鍊到手臂的掰掰袖。將你的身體後仰,並讓雙掌指尖朝臀部地撐在床上,也可以不時彎曲手肘,讓運動效果更明顯。

6 蝸牛回巢式→上腹部
接下來的這個動作可能對柔軟度佳的人比較容易,因此建議你可以先熱身一下!將你的雙腿微微彎曲抬起,讓男方跪坐時抓住,能控制愛愛的節奏與深度。而你的雙腳可以維持在空中或是纏繞在男方背部,並將肩膀以上騰空一會兒,就可以鍛鍊到腹肌的位置了!

7 傳教士姿→臀部
如果你不想嘗試太多複雜的體位,那傳教士姿勢最適合你!當躺在床上時,你能盡量抬高臀部,並維持的越久越好,不出幾分鐘就能感受到效果囉!

8 橋式→全身
如果上一個姿勢對你來說太沒挑戰性了,那可以挑戰一下進階版─橋式。這次除了臀部外,也支撐起肩膀以上的部位,讓你的身體幾乎和床平行。這樣一來,你便可以同時鍛鍊上下半身,包括臀部、腹部、手臂等部位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CITIZEN超人氣女錶xC系列推新色!膚色顯白時尚百搭 鈦金屬絕對輕盈
Fashion

CITIZEN超人氣女錶xC系列推新色!膚色顯白時尚百搭 鈦金屬絕對輕盈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太妍和師妹Karina讓人分不清!網驚:原來人間AI都有這個特色
Beauty

太妍和師妹Karina讓人分不清!網驚:原來人間AI都有這個特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