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宋仲基夫妻為它「雙飛」!盤點宋慧喬16年來與Dior的時尚親密關係

2018/01/23 11:59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IG、KBS、MBC官網、歐新社、Vogue Runway

宋慧喬與Dior之間的友好關係,可以從2002年開始回溯。(翻攝自weibo)

「宋宋夫妻」宋慧喬與宋仲基無論私人行程或公開場合,都受到全球媒體與粉絲的關注。這幾日他倆大動作巴黎行,不是二度蜜月,而是雙雙受邀參加Dior巴黎男裝週,以及高級訂製服系列發表

其實喬妹身為公眾藝人與許多品牌關係友好,不過唯獨Dior,宋慧喬鍾愛它16年,2002年至今,喬妹與Dior間有過數次「親密接觸」,每一次都創造出美麗的畫面,並且在人生重要的結婚大事也選擇與Dior相伴,可見對該品牌的重視與喜好。

Dior見證了喬妹許多重要時刻,包含她的婚禮。(翻攝自IG、weibo)

【點相簿】宋慧喬最新美照終於曝光!Dior就是適合喬妹!
 

2002》首次赴巴黎看Dior大秀
回顧一下2002年時期的宋慧喬,因為2000到2001年間《藍色生死戀》、《情定大飯店》等飆淚神劇,在全亞洲締造超高收視率後,宋慧喬知名度水漲船高,也立刻受到Dior的看重,邀請她出席2003春夏時裝系列發表。當時的喬妹21歲看起來非常稚嫩,身穿深色平口洋裝,氣勢一點都不輸台上的模特兒。

當時的宋慧喬才21歲,五官輪廓都稍微稚嫩。(翻攝自weibo)

2000到2001年間,左:《藍色生死戀》、右:《情定大飯店》,兩部知名韓劇奠定宋慧喬在亞洲娛樂圈的地位。(翻攝自KBS、MBC官網)

2014》上海Miss Dior展覽開幕
這個時期的宋慧喬,將演藝觸角正式伸進華語市場,與過去拍攝韓劇在華人地區放映更為深入,也參與多項華語電影演出,像是2013年上映的《一代宗師》、2014年接演吳宇森執導的《太平輪》等,因此受Dior之邀參加位於上海舉辦的Miss Dior展覽開幕酒會。席間她以黑色V字剪裁短洋裝現身,表現出女神氣場已經不可與過去同日而語。

過了10多年,喬妹在戲劇圈、電影圈地位穩固,整體形象也看起來較為成熟,因為參與多部華語電影而受邀出席上海展覽。(翻攝自weibo)

2013到2014年,因為左:《太平輪》、右:《一代宗師》,兩部華語電影,宋慧喬正式進軍華語市場,因此受邀出席Dior位於上海的展覽。(翻攝自電影畫面)

2015》巴黎時裝週Dior大秀
再次受邀飛往巴黎參加Dior 2015秋冬時裝系列發表,當時的喬妹因為《那年冬天風在吹》韓劇熱播再次受封韓劇女王,同時《太陽的後裔》也在這個時間點前後如火如荼的拍攝中,這個時期的喬妹戲雖不多,卻是部部叫好又叫座的好戲。在巴黎接受媒體拍攝可看出打扮較為成熟,妝容也越來越嫵媚了。

宋慧喬進入了戲約較少、但每部都是好戲的階段,整個人看起來也充滿了女王氣勢。(翻攝自weibo、歐新社)

2013年播出的《那年冬天風在吹》、以及2015年拍攝、2016年首播的《太陽的後裔》,讓喬妹越來越成熟,身材也纖細了不少。

點下頁!因為一張I照登上熱搜的格子裙,喬妹穿上超可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Jo Malone London開啟盛夏滋味!柚子與蕃荔枝首次當主角 洋溢清甜花果香
Beauty

Jo Malone London開啟盛夏滋味!柚子與蕃荔枝首次當主角 洋溢清甜花果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