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每天花10分鐘腰腹臀小半號還能消水腫?郭雪芙靠「跳繩」月甩肉1.5公斤!

2018/01/24 12:46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郭雪芙Facebook

近期結束古裝劇拍攝,容易水腫又是不容易瘦的圓身,郭雪芙拚上鏡好看認真跳繩!

最近剛結束古裝劇「媚者無疆」拍攝的郭雪芙,一身白肌纖細身形,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維持身材居然靠跳繩!曾為了演唱會,每天跳繩半小時,一個月就減去1.5公斤,她透露還有消水腫的附加作用。

【點相簿】雪芙女神肌白纖身實在好美!連嘟嘴也萌

跳繩瘦身可不是空穴來風的瘦身方式,曾經有國外研究指出,持續跳繩10分鐘,等於跳有氧30分鐘,也是運動員常用的減肥方式,對於想瘦又懶得動的人來說,簡直是一大減肥福音!

跳繩為何能瘦?
跳繩其實是劇烈的有氧運動,因為在跳耀時,全身肌肉都會緊繃起來,腰腹臀都不自覺收緊,加上雙手牽制繩子的來回擺動,就可以運動到全身,練到手臂、屁股跟腿部肌肉,當然也有燃脂效果,美國專家曾發現跑步機快走1小時消耗300卡左右,但跳繩只要十分鐘,消耗的熱量卻是相同的!怎麼想都覺得跳繩很值得。而且跳繩不受限地點跟時間,想跳隨時就能跳,若持續一個月以上,心肺力量跟肌耐力都會提升。

古裝扮相也清秀!上鏡更考驗體態臉型。


蔡依林親姊姊身材好又超時髦!蔡旻紋:每天早上堅持吃「這種食物」就能消水腫!
需注意的是...
所有運動都一樣,姿勢一定要正確,只要動作對了,跳繩就不會傷膝蓋。
・一定要換上運動鞋,別光腳或穿拖鞋,減緩跳躍落地時,對關節的傷害。
・背部打直,身體重心往前放,落地時膝蓋要微彎。
・跳繩之前與之後,還是要熱身及做舒緩放鬆肌肉的伸展。
・別長時間跳,一開始建議每分鐘跳5、60下,每兩分鐘休息30秒,新手不要超過十分鐘,待熟悉之後再慢慢加長時間。
・先從小時候就會的平跳開始,之後加入不同的跳法,還能訓練到不同部位的肌肉。

跳繩跟跑步一樣,只要跳的姿勢正確,就不會傷膝蓋,還能緊實下半身!

點下頁!想瘦下半身?日本教練這麼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Lifestyle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55歲珍妮佛安妮斯頓開團整形這位天后也同行!粉絲崩潰:自然美都假的
Fashion

55歲珍妮佛安妮斯頓開團整形這位天后也同行!粉絲崩潰:自然美都假的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