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健身迷必學!10個運動收納妙計

2015/04/11 21:1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COSMOPOLITAN

10個上健身房的整理包包妙計,不管是下雨天還是大晴天,一起快樂又無負擔的出門健身吧!

近幾年運動風氣盛行,越來越多人喜歡到健身房做綜合性運動,不過每次去健身房要整理與攜帶的盥洗用具好多,若是遇上下雨天,身上大包小包的特別麻煩,出門運動的心情就沒了,提供你10個上健身房的收納技巧,讓我們把包包化繁為簡,開心的出門運動吧!

1 髮夾放在涼糖鐵盒
老是把細細長長的髮夾搞丟嗎?你可以把髮夾放在吃完的涼糖鐵盒裡,不僅取拿方便,又不佔包包的空間,也不會再搞丟了。

2 洗面乳、面霜用隱形眼鏡盒裝
像洗面乳、乳霜這類不易流動的霜狀保養品,可擠在乾淨隱形眼鏡盒裡,就不用再帶瓶瓶罐罐出門了。

3 學會「扁收納」
有化妝需求的女孩,可以把化妝工具放在比一般化妝包更小、更薄的的眼鏡袋、眼鏡盒或是環保筷的袋子裡,像這樣的尺寸就足以放刷具、唇彩和小包裝的彩妝品,將收納盒變扁能有效增加包包內空間放其他必要品。

4 萬用棉花棒
棉花棒可當作眼影棒,出門就不用攜帶多餘的化妝工具,眼線或妝容有畫錯的地方,也可以用棉花棒修改,不論是旅行還是去健身房,棉花棒都是很好的刷具替代品。

5 耳環扣在衣服鈕釦
把耳環扣在衣服或是包包的鈕釦上,就不用擔心找不到耳環了。

6 髮圈套在鑰匙圈
上健身房女生最需要綁頭髮的髮圈,用浴簾勾或是大的鑰匙圈,把髮圈穿在一起,取拿方便又不會不見,也不佔空間。

7 捲衣物省空間
把衣服、褲子都捲成一小球,就連在家也可以這麼做來節省衣櫃空間。

8 放茶包除鞋臭
運動時一定會流腳汗,趁洗澡的時候在鞋子裡各放1個茶包,就能去除異味。

9 浴帽裝球鞋
通常健身房都會提供免洗浴帽,一個浴帽的大小剛好適合一雙球鞋,把球鞋收進浴帽裡就能直接把鞋子放進包包裡,不用額外攜帶塑膠袋裝。

10 痱子粉除臭
除了前述提到的茶包除鞋臭,也可使用不但可讓身體更乾爽,也是除臭劑的痱子粉。將痱子粉灑在球鞋裡,既能除去腳汗遺留下的濕氣,也能除臭,不用換鞋子就可以直接穿出健身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Fashion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