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范冰冰果然面膜狂人!愛用款一囤貨就是50箱...范爺自曝「敷臉儀式」這樣做才白嫩!

2018/01/26 15:19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范冰冰微博、weibo

范爺愛面膜成痴!到哪兒都要敷臉才心安。(擷取自范冰冰weibo)

都知道范冰冰是面膜控,被拍過各種場合敷臉的樣子,日前親自公開她的「貼膜步驟」,還大方分享愛用20年的面膜款。范爺還說她的夢想就是:工作、吃胖胖,跟不停地敷敷敷!果真是工作狂與面膜魔人!

幾乎試遍市售面膜
很多人常問她一年到底用一千張還是700片面膜,常被看到不管吃飯搭車,還是幫粉絲簽名都在敷臉。范冰冰說,她的確都敷遍市面上的所有面膜,高營養的面膜不會天天用,隔2~3天搭配著敷,但如果是平價面膜就每天用,價格好入手就不會心疼荷包,也不會太營養反而帶給皮膚負擔,容易冒痘痘或閉鎖性粉刺。但面膜很多,不同膚質敷起來的感受都不同。

素顏的膚質依然好到沒毛孔!(擷取自weibo)


豪宅驚人保養品收藏一整年也用不完!范冰冰早上必喝美白水、消水腫秘訣親自公開了!
敷臉前必做...
分享面膜心得當下,范爺剛好在往機場的路上,即使只有一小時車程,她依然卸好妝在車上敷面膜。范冰冰自有她一套的敷臉儀式,首先一定把妝卸乾淨,拍上化妝水,再用精華油按摩,搭配按摩滾輪,反覆向上拉提個5到10分鐘,等臉上的油吸收差不多之後,再抹上玻尿酸精華,就可以準備開敷!

不管車上路邊,范冰冰到處都曾被拍過敷臉的樣子。(擷取自weibo)

亞洲鐵粉狂曬空瓶照!超威「日系老牌」熱賣面膜連范冰冰都愛!

近來愛上晚安面膜
一般情況下范冰冰會敷片狀面膜,但若發懶或搭長程飛機,她自爆最近愛用一款免沖洗晚安面膜,在塗抹保養品後,厚厚敷上一層晚安凍膜,質地像果凍,還有一顆顆精華珠,抹上同時把珠珠揉開。「只要我敷這款,就一定在枕頭鋪上乾淨毛巾,因為它會黏枕頭。」范爺說安心睡一覺之後,皮膚就會變得又潤又亮,摸起來超彈嫩。

左邊是Refa按摩滾輪,右邊就是范爺近來愛上的晚安面膜:資生堂 怡麗絲爾膠原晚安凍膜。(擷取自weibo)

點下頁!范冰冰愛「這款面膜」20年,豪氣一買就是50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Pandora推《冰與火之歌》第2彈!巨龍、家族封印變珠寶 超有王者氣勢
Fashion

Pandora推《冰與火之歌》第2彈!巨龍、家族封印變珠寶 超有王者氣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