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51歲周慧敏扮「美少女戰士」登台!凍齡完勝一票年輕女星靠這5件事…

2018/01/29 11:46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facebook

周慧敏不只是玉女掌門人,同時也是香港凍齡美魔女。(翻攝自facebook、weibo)

今年51歲的周慧敏,上週末在香港紅館舉辦連續四場個人演唱會,現場載歌載舞魅力四射,而她凍齡的秘密也開始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

香港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上週末連續四天,登上睽違七年的紅勘體育場舞台,今年50歲的她,不只歲月不曾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就連體力也火力全開,演唱會現場甚至打扮成美少女戰士讓粉絲大飽眼福,動感十足令人驚艷。網路上開始熱烈討論年過半百周慧敏的保養技巧,關於她凍齡、維持身材的不老法則,現在全部公開了。

【點相簿】周慧敏在臉書分享美照總是驚艷!根本看不出50歲!

周慧敏今年50歲,在演唱會上扮美少女戰士竟然毫無違和感。(翻攝自weibo)

「保養」越簡單越好
相較於許多女星過度繁複的保養步驟,周慧敏反其道而行,她認為必須還給肌膚再生以及呼吸的空間,因此她崇尚簡單保養。最注重清潔、保濕兩大步驟,不讓殘妝堵塞肌膚毛細孔,另外別忘記再賦予肌膚水分,這樣就可以了。周慧敏不願意讓過多的保養成為負擔。另外,自從25歲以後她就實行不曬太陽的原則,不讓紫外線加速老化。

周慧敏認為,保養越簡單越好。(翻攝自facebook)

絕對維持八分飽
即使去吃吃到飽也一樣,周慧敏常年下來維持八分飽原則,不要因為過度肌餓、或任何原因攝取過多食物。另外,肉的部分也盡可能多攝取魚類,對身體的負擔較小。還有一個生活小習慣,那就是起床立刻喝熱水,讓身體維持在溫暖的狀態,即便貪嘴吃了冰品也會在完畢後喝溫水調節,身體不冷就能減少老化速度。

與多年前就照相比,周慧敏不讓歲月留下痕跡,飲食是很重要的部分之一。(翻攝自facebook)

點下頁!周慧敏的運動方式其實很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片狀面膜敷完到底要不要洗?專家解答:憑一點判斷超準確
Beauty

片狀面膜敷完到底要不要洗?專家解答:憑一點判斷超準確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Lifestyle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