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老劉」吃了防腐劑?52歲劉嘉玲同框同學不見老態,逆生長保養實力超威!


2018/01/30 12:32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劉嘉玲微博、「半生緣」官方微博

劉嘉玲的膚質體態,不說還真忘了她已經超過50!(中擷取自「半生緣」官方微博;其它擷取自劉嘉玲微博)

睽違13年,劉嘉玲近期投入電視劇「半生緣」拍攝,日前在微博上PO出一張合照:「小時候蘇州的老師和同學突然出現在眼前。」與同學合照絲毫不見老態,被網友紛紛讚嘆是否吃了防腐劑,52歲依然發揮她不老劉的保養實力!

日前曬出一張與昔日老師同學合照,不老劉果然不是叫假的!

重視清潔
演員上鏡頭畫濃妝是無法避免的,劉嘉玲只要長時間拍戲,一收工就立刻卸妝,也隨身攜帶面膜,尤其是深度清潔面膜。卸妝後,用深清面膜敷臉,幫助清理卡在毛孔裡的殘妝,長年也會用保濕及抗老面膜,幫助補水、撫平細紋。但一般人沒有像明星經常畫大濃妝,清潔適度即可,深度清潔面膜兩週一次即可,尤其敏感膚質不要太常使用。

電視劇「半生緣」官方微博釋出定裝照,劉嘉玲體態依然好迷人。(擷取自微博)

冰敷保養
劉嘉玲說自己的抗老保養,有時候會用冷藏後的精華液濕敷,保養效果感覺會特別好。卸妝清潔後如果有時間會蒸臉,蒸完之後,再敷上事先冷藏的面膜,藉由熱脹冷縮效果,達到像上美容院的緊緻保養;不過,不是每款精華或面膜都可以放冰箱冷藏,建議事前詢問櫃姐或品牌。

與「半生緣」同劇演員鄭元暢合照,看得出他們相差17歲?

美容院護膚
有時間時,固定一週上1~2次美容院,也是她的長年保養行程,利用美容院的專業儀器達到拉提皮膚的效果。劉嘉玲更近一步建議,一定要找能信任又專業有經驗的美容院或皮膚科,才能安心有效hold住皮膚的彈性年輕。

有時間一定固定上美容院加強保養。

網友曾說她一定是吃了防腐劑才不老,劉嘉玲之前公開回應笑說,絕對沒有吃防腐劑的習慣,只是比較勤勞,認真做運動也吃不多,尤其要保持看待事物的正面開朗,因為生活很艱難,要陽光開心地面對人生。

心態上的年輕,也是她很重視的。


范冰冰果然面膜狂人!愛用款一囤貨就是50箱...范爺自曝「敷臉儀式」這樣做才白嫩!

抗老原則
皮膚能靠外力專業加持,但身材可要靠自己!劉嘉玲曾分享她的護膚秘訣是裡應外合,運動飲食都很重要,尤其充足的睡眠、水分跟運動,三者缺一不可;如果睡得不夠,她會明顯感覺到皮膚沒有那麼光滑、那麼好。平常也勤做運動,跑步、有氧都來,她也常分享登山照,曾跟周潤發等好友一起健行爬山,也曾自己搭公車上山運動,素顏自拍引發網友讚嘆素顏氣色也紅潤,狀態好到不行! 

劉嘉玲熱愛健行,經常自己搭公車上山運動。

經常與好友一起運動,老友周潤發也曾同行。

點下頁!劉嘉玲驚人逆生長,到底每天怎麼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韶禧曬與粉絲合照證明人氣不變!秒被抓包「出現競品」太失禮
Fashion

韓韶禧曬與粉絲合照證明人氣不變!秒被抓包「出現競品」太失禮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