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BIGBANG太陽婚禮就在今天!閔孝琳「叛逆婚紗照」美胸、辣腿超惹火!

2018/02/03 10:14

文/記者余崇慧 圖/翻攝自weibo、IG、電影畫面

與韓媒合作前往夏威夷取景的婚紗,完全呈現出太陽與閔孝琳的叛逆時尚。(翻攝自IG)

太陽與閔孝琳的婚禮就在今天,兩人在韓國演藝圈其實都極具個人特色走紅,先前釋出與韓媒合作的婚紗照叛逆惹火,讓這場婚禮的可看性激增!

因為拍攝MV《凌晨一點》而開始交往,BIGBANG成員太陽與閔孝琳在2015年公開戀情後,從來不愛躲躲藏藏,十分勇於大聲說愛。去年年底兩人宣布將於太陽入伍、以及閔孝琳32歲生日之前完成終生大事,成為關注的話題,隨著婚禮細節漸漸釋出,包含喜帖、與韓媒合作的婚紗照等,讓粉絲網友們開始討論,關於這場婚禮絕不可錯過的5個亮點。

閔孝琳在婚紗中大放秀好身材,美胸盡收眼底。(翻攝自weibo)

亮點1》喜帖暗藏甜蜜告白
日前太陽與閔孝琳的喜帖在網路上被公開了,正面是一束可愛的乾燥花束,襯在白底上顯得優雅大方,而亮點在背面的深情告白。引用聖經《傳道書》裡的金句「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Two are better than one.)同時寫上太陽的本名「永裴」及閔孝琳本名「恩蘭」,紙上甜蜜告白再次見證兩人之間深厚的情感。

簡約優雅的喜帖,利用聖經大方表達兩人之間的濃情密意。(翻攝自weibo)

亮點2》黑色婚紗叛逆時尚
太陽與閔孝琳本來在韓國娛樂圈本來就走時尚叛逆路線,日前兩人到夏威夷拍攝婚紗,同時與韓國時尚雜誌《Dazed》合作,在婚禮前分成兩波釋出讓粉絲搶先看。從照片中可已看到有別於制式婚紗的亮點。像是閔孝琳的黑色婚紗、太陽以新郎之姿少見的將白紗披在頭上等等,即便叛逆但非常具有兩人的風格。

叛逆又特別的黑色婚紗,表現出閔孝琳的時尚品味。(翻攝自IG)

就連太陽也少見的披上白色頭紗,與制式婚紗照截然不同。(翻攝自weibo)

點下頁!原來太陽與閔孝琳的婚戒是這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