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比基尼前哨戰 減少熱量這樣做!

2015/04/14 09:57

文/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想穿上性感比基尼,可不能將冬天累積的油脂露出來嚇人,快改變你的生活小習慣,讓你擁有纖細好身材。(圖片來源/supermodel beach)

夏天的腳步近了,想要穿上火辣比基尼成為沙灘女神嗎?減肥最需要的就是要堅持下去的意志力,許多人都因為半途而廢而無法達到目標,想要控制體重,不一定要逼自己每天慢跑一小時,也不一定要節食餓肚子,只要改變一點生活小習慣,就可以在無形中燃燒更多卡路里,快趁現在把你遮在冬天厚外套下的大肚腩消滅掉吧!

1 別當沙發馬鈴薯
下班窩在沙發上看連續劇配零食真是人生一大樂事,但你的脂肪也會很快樂的囤積喔!快別當沙發馬鈴薯了,八點檔還是可以繼續看的,但你可以改成一邊伸展一邊踏步,不但可以消耗更多熱量,還會讓你的雙腿更加纖細修長喔!

(圖片來源/peterubel)

2 遠離高熱量堅果
堅果是相當優質的油脂攝取來源,食用適量的堅果有益於心臟的健康,但是你知道嗎?香噴噴的堅果可是擁有非常驚人的熱量,尤其是油炸的堅果更是減肥的頭號敵人,如果你真的無法抗拒堅果的魅力,建議你適量改吃熱量較低的開心果,但是仍要避免高鹽或油炸調味過的開心果。

(圖片來源/olivera)

3 別邊看電視邊吃飯
很多人喜歡吃飯配電視,但是美國麻州大學研究發現,邊看電視邊吃飯,會讓你無形中多攝取超過228卡路里的熱量,下次可以邀請朋友一起用餐,別再與電視作伴啦!

(圖片來源/neogaf)

4 沙拉醬bye bye
說到減肥好朋友,許多人都會直覺想到沙拉,沙拉中大量的蔬果的確是對健康非常有幫助,但是沙拉醬這東西就不太妙啦!大家最愛的千島醬和凱薩沙拉醬的熱量都相當高,還有許多人喜歡作為沙拉配料的培根、堅果和乳酪的熱量也都非常驚人。建議你可以改淋一點橄欖油或者果醋代替沙拉醬,並以烤青椒、蘑菇或者蔥取代高熱量的配料。

(圖片來源/CBC)

5 鮮奶油絕對是大大的「No」
許多市面上販售的咖啡都會擠上一大坨鮮奶油,雖然會讓你的咖啡更加香濃綿密,但是鮮奶油可不是你減重的好朋友,更會讓你無形中攝取更多的熱量,下次買咖啡時別忘了請店員幫你去掉鮮奶油!

(圖片來源/free-picture)

6 吃了幾片餅乾算清楚
如果讓你在減肥期間完全不吃零食實在是太殘忍了,你可以「適量」的吃一點餅乾,好讓自己可以繼續努力減重,但為了避免你不小心一次吃完整包洋芋片,你可以把零食從包裝拿一點出來,算好熱量後,限定自己可以吃的份量。

(圖片來源/victory or death in the kitch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朴寶劍直播鬆口下週來台灣!衝CELINE開幕趴前和粉絲相約機場見
Fashion

朴寶劍直播鬆口下週來台灣!衝CELINE開幕趴前和粉絲相約機場見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