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91歲英女王首次看秀!時尚女魔頭作陪「這個壞習慣」被批失禮⋯

2018/02/21 07:38

文/記者余崇慧 圖/翻攝自TheRoyalFamily IG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首次看秀,與美國時尚女魔頭安娜溫圖並肩而坐。(翻攝自IG)

現正舉行的倫敦時裝週,邀請全英國最重量級的貴賓,當今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看秀,與時尚女魔頭安納溫圖並肩而坐,可謂極難得的畫面。不過安娜自始至終都不願將招牌墨鏡摘下,此舉也遭外媒批不得體。

英女王首次看秀交鋒女魔頭
現正舉行的2018秋冬系列倫敦時裝週,全球時尚潮人齊聚,而昨天卻有一位未曾出現在時裝週的熟悉面孔出現,那就是現年91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首次參與時裝週,參與的是新銳設計師Richard Quinn最新發表,此舉代表女王對英國設計產業的重視。而美國版《VOGUE》總編輯安納溫圖被安排與女王並肩而坐,英國女王與全球時尚女王交鋒,也成為當晚精采畫面之一。

兩位「女王」在秀場第一排有說有笑。(翻攝自IG)

英國女王以自身行動表達對英國時尚設計產業的支持。(翻攝自IG)

不過雖說皆為各領自領域中的「女王」,不過當68歲的安娜溫圖面對91歲的英女王,在服裝部分也為之為謙讓。安娜溫圖身穿Alexander McQueen淺色系印花洋裝,低調卻也不失時尚風采;而女王還是一貫以全身單一色系現身,皇家御用設計師Angela Kelly這次為女王選擇淡藍色軟呢套裝,搭配施華洛世奇水晶胸針,十分大氣優雅。

英女王與安娜在服裝品味上各有千秋。(翻攝自IG)

英女王高規格看秀行頭
英國皇室本來就重視服裝儀容,從英國女王每次現身的完整單一色調造型就可應證。不過此次出席倫敦時裝週參與新銳設計師新作發表,英女王除了造型行頭之外,就連「硬體設備」也是高規格。現場安排了法國設計鬼才菲利普史塔克(Phillip Starck)為家具品牌Kartell所設計的「Louis Ghost Chair」,價值約200歐元,附有把手讓女王坐起來更舒服;同時也放上了深藍色天鵝絨坐枕,可謂史上最高規格「看秀行頭。」

英國女王除了身著招牌單一色調的全身造型外,就連看秀硬體設備也十分講究。(翻攝自IG)

點下頁!身經百戰時尚女魔頭,卻遭外媒指控「看秀失禮」!原因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八點檔女神成《愛愛內含光》酒店小姐狂飄風塵味!42歲王宇婕長年拍戲認了有「職災」
Beauty

八點檔女神成《愛愛內含光》酒店小姐狂飄風塵味!42歲王宇婕長年拍戲認了有「職災」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