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全日本都在瘋的5分鐘瘦身操!不管什麼身材都能救!52歲女星實測有效狂甩11公斤!

2018/02/28 10:52

文/記者田培耘

日本模特兒美體教練佐久間健的「5分鐘美體重塑操」在日本引發熱烈風潮!(左擷取自Instagram ebrusalli,右擷取自日本節目「中居大師說」畫面)

近來在日本最熱議的瘦身話題,就是美體教練佐久間健一的新書「5分鐘美體重塑操」,連模特兒都在偷偷練!超過3,000人實證有效,連日本節目「中居大師說」都特別企劃實驗特集,邀來52歲女星與33歲歌手實測,結果3個月後兩人體脂肪率都下降10%!

不管怎樣的身材都能救!
「模特兒體幹肌」指的是模特兒都會用到,但一般女性大多不會使用到的肌肉部位,美體教練佐久間健一指出:「以減肥為目的運動時,重點是別依賴運動量。」只要持續每天做幾分鐘瘦身操,至少持續訓練2週,就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養成易於燃燒脂肪的體質,加上均衡使用全身肌肉,想瘦的部位也會自然變細,對於小腹屁股、腿粗或是在意的蝴蝶袖,都有超驚人的效果!

他一年經手4,000件以上案例,截至目前為止引領超過3萬名女性在最短時間內獲得理想體態,幾乎也不復胖,這樣的成績難怪在日本引發討論熱潮!

驚人案例
去年(2017)日本電視節目「中居大師說」特別企劃實驗特集,邀來52歲女演員比企理惠與33歲黑人歌手クリスハート做實測,請他們比照書裡頭的五個動作,實際訓練3個月後,女星比企理惠瘦了11公斤、黑人歌手減17公斤,兩人體脂肪都下降10%,腰圍也少了20公分,超激勵人心!

33歲黑人歌手クリスハート光做這個操就瘦了!(擷取自「中居大師說」節目畫面)

52歲女演員比企理惠意外瘦到50公斤以下,超驚喜!(擷取自「中居大師說」節目畫面)

點下頁!心動了!準備好一起瘦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  歐舒丹官網加贈3件組
Fashion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  歐舒丹官網加贈3件組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