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6個好萊塢「狗美男」 讓女人們已融化

2015/04/12 22:3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對女人來說,有愛心的男人最有魅力,尤其是與動物友好的男人,最得女人歡心。(圖片擷取自ELLE)

帥氣型男與寵物狗的搭配,可以說是魅惑無數少男少女的最佳武器,一旦看到男人用溫暖的眼神呵護著動物,女人天生的動物本能「母愛」就會被激發,同時也希望自己可以變成那隻寵物,來看看好萊塢型男與寵物們的迷人時刻。

1 近期最火紅的小鮮肉,電影《金牌特務》中飾演男主角伊格西的英國男星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以及他的夥伴巴哥犬JB,一人一狗在電影裡的互動非常逗趣,讓姐姐們好想領養這兩隻小可愛啊!

(圖片擷取自Tumblr)

2 流行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與老婆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兩位都是愛狗人士,還在交往時賈斯汀就養了2隻拳師犬,潔西卡‧貝兒養則有1隻比特犬,兩人約會、運動都要帶著毛小孩一起,沒有因為熱戀就把狗狗丟在家。

(圖片擷取自ZIMBIO)

3 無數少女的前男友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現在已經是型男老爸,除了寶貝女兒,他還有另外一個大寶貝愛犬George,逛街、吃飯、運動、拍戲、上節目都一定要帶著牠,萊恩‧葛斯林曾經說過「牠是我生命中的摯愛」,如此深刻的人狗情誼讓人好感動。

(圖片擷取自YAHOO NEW ZEALAND NEWS)

4 愛家好男人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走紅毯有老婆陪,出門逛街、運動則多了愛犬相伴,2009年拍攝電影《最後一封情書》的時候,查寧回家的途中經過收容所,收養了當時才7週大的混種梗犬,為牠取名叫Lulu,從此形影不離。可愛的博美,則是老婆Jenna Dewan的寶貝Meeka。

(圖片擷取自Popsugar)

5 自從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結婚後,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就變成好萊塢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Charlotte是鬆獅犬與金毛獵犬的混種,布萊德利說在收容所第一眼看到看到Charlotte就愛上牠了,對女朋友的要求就是要與愛犬友好相處才行,可見布萊德利真的很愛狗,而他也以實際行動支持認養代替購買,會持續以認養的方式幫助受難犬。像他這樣多金、帥氣又有愛心的好男人,難怪人見人愛!

(圖片擷取自People.com)

6 性格男星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也是致力於動物救濟又愛家的好男人,家中的狗狗都是去收容所領養來的,放假會帶著全家人,包括毛小孩們一起去海邊游玩,他認為讓小孩與動物一同成長是很棒的事,有這種老爸太令人羨慕了!

(圖片擷取自People.com)

一個男人好不好,從他對動物的愛心與付出就看得出來;以認養代替購買的方式,更代表著他們的智慧與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化身粉絲狂拍大谷翔平畫面全被拍!玄彬一反應被讚:完全是寵妻狂魔
Beauty

孫藝真化身粉絲狂拍大谷翔平畫面全被拍!玄彬一反應被讚:完全是寵妻狂魔

時尚名人一週間》安海瑟薇大膽上下開深V、Jennie單穿bra配牛仔褲辣翻
Fashion

時尚名人一週間》安海瑟薇大膽上下開深V、Jennie單穿bra配牛仔褲辣翻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