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仔無敵!時尚潮男Pharrell Williams的丹寧穿搭

2015/04/12 22:4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STYLE.COM

流行時尚不是女人獨霸,男人也可以利用丹寧玩轉服飾穿搭,就像潮男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圖片擷取自ELLE)

潮流一哥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去年以環保服裝公司Bionic Yarn創意總監的身分,與荷蘭服裝品牌旗下丹寧系列G-Star RAW合作,推出「RAW for the Oceans」,利用海洋中的廢棄塑料改造成紡紗,製作丹寧服飾。菲瑞喜愛丹寧,從他平常的穿搭就可略知一二,如何利用丹寧讓自己有型,看菲瑞示範就對了!

丹寧 x 丹寧
兩件丹寧單品,短褲與襯衫是最常見的搭配,再加上同色系的配件,利用顏色深淺在服飾上做變化,簡單、休閒又有型。

合身的丹寧外套與牛仔褲,記住讓顏色一淺、一深做對比,配上素色內搭T恤裝扮就完成了,是不是很容易。

怕自己無法消化同色系的丹寧,那就選擇不同顏色與花樣的單品,一樣可行。

喜歡與眾不同,特殊剪裁、西裝版型的丹寧外套會是很好的選擇,削減了丹寧布料的街頭感,反而多了都會、雅痞的男人味。

丹寧牛仔褲的各種搭法
一件丹寧褲也是有各種穿法,一樣都是T恤與外套,搭配亮色系的大衣,再加上綴飾,就能讓你與其他人不同。

牛仔褲也可以當正裝穿,選擇合身的款式,套上顯色襯衫與西裝,玩轉在街頭與正式場合之間,既不會太痞又不會太古板。

套上文字或卡通T恤,街頭休閒感十足,像這樣簡單的搭法,如果能以顏色鮮豔的皮帶與腰帶點綴,就會提升整體時尚感。

丹寧的好朋友皮夾克,想不到要穿什麼又不想邋遢的出門,套上皮夾克就對了,不管寬鬆還是合身的牛仔褲都適合。

菲瑞的穿搭其實不複雜,都是很生活化的單品,不過他會選擇亮色系的單品當作重點,或者利用飾品、帽子、腰帶這類的配件提升完裝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郭富城愛女全身精品根本小貴婦!纖細身形複製媽媽 光看背影就是美女
Fashion

郭富城愛女全身精品根本小貴婦!纖細身形複製媽媽 光看背影就是美女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