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79天狂鏟肉20Kg!小禎減肥「這樣吃」食量少2/3的秘訣是…

2018/03/06 11:51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胡小禎Facebook

小禎最近常在臉書上PO美照,臉蛋明顯變尖、身材也更加苗條了!(擷取自胡小禎Facebook)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藝人小禎,6年前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暴肥23公斤,近來積極減肥的她,日前在臉書上公開分享瘦身有成的美照,並跟粉絲分享在短時間內成功甩肉20公斤的秘訣,努力恢復過往傲人的模特兒身材!
(左)小禎以模特兒身分出道,身形窈窕;(右)因病爆肥的她近來努力瘦身,企圖恢復模特兒身材。(本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女人我最大》提供)

【點相簿】更多小禎狠甩XL身材,瘦身有成的美照看這裡!

Point 1.→戒酒+穿小一號的外套
本月初,小禎在臉書粉絲頁上Po美照並發文,寫道:「努力的成果要紀錄一下~最好的動力就是拿一件以前瘦的時候穿的外套!然後再努力把它穿回去!12/13到今天3/1戒酒天數:79天,減掉的公斤數:20kg,外套今天終於扣上了,接下來再挑戰小一號的外套!」
小禎不只戒酒瘦身,還靠穿小一號的外套激勵自己!左圖是減肥前,右圖是減重成功後的樣子。(擷取自胡小禎Facebook)
雖然有網友質疑不可能光靠戒酒就瘦20公斤,猜測她私下去做醫美冷凍溶脂,但小禎卻大方透露6年前就做過而且完全沒效,並請網友要做功課,因為「冷凍溶脂功能是雕塑、不是減重!」
不喝酒後小禎的身體代謝變得更好。(擷取自胡小禎Facebook)

Point 2.吃飯細嚼慢嚥
除了戒酒,小禎還養成吃東西細嚼慢嚥的好習慣,讓食量減少2/3!根據日本東京工業大學發表的研究報告顯示,吃飯時細嚼慢嚥能幫助消化,還能消耗更多能量有助減肥。所以減重時,飯一定要慢慢吃,把經過充分咀嚼的食物吃進肚子裡,加快腸道吸收的速度,而大腦食慾中樞則會發出飽足信號,讓人不至於吃下過多食物導致肥胖。
慢慢吃飯是很重要的!小禎藉此來減少食欲。(擷取自胡小禎Facebook)
(擷取自胡小禎Facebook)

Point 3.→少吃精製加工食品
逐漸恢復窈窕身材的小禎,還透露近期她都很少吃加工食品。因為精製的加工食品營養成份低、熱量高,不利減肥,改吃青菜、蝦、肉等天然食材,重新調整陳代謝機制,才能輕鬆「享」瘦無負擔!
少吃精製食物改吃天然食材,對減肥很有幫助!(擷取自胡小禎Facebook)

點下頁看更多小禎不靠醫美就能成功甩肉的秘訣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美乳女神三吉彩花大開中門緊貼菲董咬耳朵!米倉涼子只露這裡靠氣質完勝
Fashion

美乳女神三吉彩花大開中門緊貼菲董咬耳朵!米倉涼子只露這裡靠氣質完勝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