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朴信惠首次認了戀情!男神收割機打破感情慣例,公開愛上崔泰俊的原因是...

2018/03/07 16:32

文/記者田培耘 圖/翻攝自Instagram、微博、dispatch

到底是誰有這麼大的魅力,讓朴信惠打破以往紀錄,第一次認了戀情!(左右weibo;中擷取自朴信惠Instagram)

堪稱男神收割機的朴信惠,不只戲劇表現亮眼,電力也十足,每拍一部戲幾乎都傳出緋聞,李鍾碩、金來沅、李敏鎬等歐巴男星都曾傳出戀愛消息。但這回她認了戀情,對象卻跌破大家眼鏡,是從未合作過的二線男星崔泰俊,也無意間打破她以往的感情觀!

就是這張照片讓戀情露餡曝光!(翻攝自weibo)

之前自認「有些自私,喜歡年上男...」
朴信惠曾在受訪時透露,因為工作很忙,為了補足內心的安全感,而查看對方的訊息,但也同時覺得自己很自私。而且她也說到心中的理想男友,比起年下更喜歡年上,年紀比自己大的男生,會覺得很舒服,反而對年紀小的男生沒有感覺。

擁有最萌身高差,看著照片都覺得甜。(翻攝自weibo)

但這次認愛的男友崔泰俊可是她中央大學話劇系的學弟,小朴信惠一歲半,今年還沒滿27歲,完全打破她之前屬意的理想型。也許是因為同為童星出道,對彼此工作都很了解,暖男形象的崔泰俊,也曾透露會不顧一切追求喜歡的人,因此給朴信惠很大的安全感,才會進一步交往,甚至讓女神第一次破例認了戀情。

兩人外貌超配!尤其同是童星出道,想必有聊不完的話題。(翻攝自Instagram、微博)

以前曾說「絕不公開戀情...」
她曾坦言:「雖然現在我沒有交往的對象,但曾經有偷偷戀愛過。我覺得遇到一個適合的男生,而且能維持長期的關係很不容易,所以我不希望公開。」加上朴信惠很重視事業,只要一工作就會全神關注很難分心,常常會不小心忽略另一半的感受,之前常因為這樣而無法長久維繫戀情,因此一談戀愛,她就希望能低調維護,不受外界干擾。

兩人皆穿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褲,到朴信惠家中餐廳幫忙,可見戀情已穩定。(翻攝自dispatch)

日前曾被拍到,男友崔泰俊一起到朴信惠家的烤腸店幫忙,貼心又孝順!朴信惠曾說希望30歲前能結婚,目前都帶到家中見爸媽,可見正穩定交往中,也許離結婚之路真的不遠了!

【點相簿】更多男友照請仔細一張張看!難怪朴信惠最近滿臉噴發粉紅光!

延伸閱讀
《我的男孩》再掀姐弟戀話題!跟「年下男」交往心動之外記得這5點
朴信惠登最新韓雜封面變超性感?原來是多了這個「秘密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