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做愛「玩蛋」時,9個萬萬不可的動作

2015/04/19 17:0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COSMOPOLITAN

愛撫男性的「蛋蛋」時,用對方式就能上天堂,溫柔對待才能有助「性」致。

美好的愛愛時光,從充足的愛撫前戲開始!但如果對愛人的身體不了解,很有可能不小心弄痛了對方,一秒從浪漫氣氛變痛苦呻吟。對於男性的睪丸更是如此,用對方式就能上天堂、用錯方式,男性雄風的面子就無處放了....今天就來幫女孩惡補一下,9個絕對、永遠不要對蛋蛋做的事。

1 請勿拍打!
認識蛋蛋的第一課:千萬不要對「他們」輕拍、重擊或是用腳踢;除非你遇到變態,想讓他下半輩子都痛不欲生!對男生來說,就算是開玩笑的拍打的也敬謝不敏,只有一個想法:「離我的蛋蛋遠一點!」

2 抓著他們時,溫柔點!
想像在早晨時,你要拿出蛋─特別昂貴的、有機的那種─來做早餐,一定是輕柔地拿起再輕輕地放下,這樣對「他們」準沒錯!(但是請不要模仿到打碎蛋殼、丟進鍋子那些步驟啊!)

3 輕拉衣角就好,不要拉...
如果想讓男伴跟你沒有距離,可以輕拉他的衣角、他的手,但就是千萬別拉蛋蛋啊,不然男生只會想離你越遠越好(逃)。

4 別擠~不是壓力球啊!
大部份的男生,終其一生只會讓一種人擠壓蛋蛋─醫生。既然你不是他的醫生,就放過他的蛋蛋吧!

5 別輕易嘗試!再扭就變成恐怖片了!
在蛋蛋周圍輕輕地磨擦,包準會讓你的男伴心醉神迷。但是如果太過投入,變成在扭轉「他們」時,你的男伴可能會驚聲尖叫喔....

6 問過之前不要咬啊 
人之所以有牙齒,是用來嚼碎食物的嘛!所以,我們還是物盡其用就好,不要讓男伴嚇得心驚驚才好!

7 淺嘗即可,不要吸太大力
這又是一個物極必反的例子啦,輕柔的動作有助「性」趣沒錯,但千萬不要像吸一杯快喝完的奶昔那樣用力吸呀!當蛋蛋在你口中時,請記得「輕輕來、不要急,把牙齒收起來!」

8 替「他們」除個毛,好嗎?
相信當你這樣問男伴時,他應該會嚇得從此不敢闔眼!這種需要極高專注力的「精密」工作,大概只有忍者等級才做得到,所以還是相信專業吧!

9 不要冷冷熱熱啊!
你知道蛋蛋就像溫度計嗎?是真的,「他們」會隨著氣溫舒展跟緊縮,這樣才能保存傳宗接代的火苗啊!所以別噴水或是把吹風機對向「他們」啊!

但是,規則就是設定來給人打破的(誤)!就算你對男伴犯了以上所有的禁忌,他們應該也是不會對你發火的啦,因為畢竟你的手正放在他們身上啊!(顯示為口嫌體正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席琳狄翁罹病後首登封!坦言:還沒戰勝 是否再次回到舞台全說了
Fashion

席琳狄翁罹病後首登封!坦言:還沒戰勝 是否再次回到舞台全說了

天氣熱頭皮出油又悶癢?專家:洗髮前多做一步 持久清爽比控油洗髮精還有效
Beauty

天氣熱頭皮出油又悶癢?專家:洗髮前多做一步 持久清爽比控油洗髮精還有效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