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這些包包買下去保證背15年不退流行!6個可以當作「傳家寶」的經典款

2018/03/13 16:00

文/記者余崇慧 圖/Pinterest、Twitter、weibo、Vogue Runway、品牌提供

6個時尚精品經典的包款或花紋LOGO,絕對能歷久不衰再流行15年。

大部分的人認為,時尚精品包包就是所謂「奢侈品」,其實這個觀念需要被更新,不敢說什麼樣的包款可以保值或增值,但有些歷久彌新的款式或品牌印花,是值得當作傳家寶被傳頌的,像是Louis Vuitton的Monogram、Prada尼龍包,完全不被時代所影響,只要懂得珍惜與收藏,接續傳承再一個15年也不是問題。

超過百年LV經典印花
製作行李箱起家的Louis Vuitton,當時為了抵制仿冒倉狂,特別將品牌首字母縮寫,加上專屬印花成就了Monogram組合花紋,此商標被登記註冊後,也開始蔓延到手袋上,最為經典的就是1966年為崔姬設計的Papillon Bag圓筒包,Monogram成為品牌標誌性的花紋,即使設計師幾經更迭,也都不忘將這元素加入最新設計中。

經典的Louis Vuitton Monogram花紋,從箱子開始蔓延到手袋上。(翻攝自Pinterest)

最新的Louis Vuitton 2018秋冬時裝系列,手袋上持續出現經典花紋。(翻攝自Vogue Runway)

雙G緹花越來越有個性
GUCCI的雙G緹花布最近最火熱的不是手袋,而是大膽爬上服裝,以超大面積吸引人目光,其實這款緹花布從50年代開始就已經成為GUCCI經典元素之一,無論是帆布、防水皮革等,都能夠一秒辨識品牌特色。時至今日即便現任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為品牌導入許多新色彩,一樣不忘初衷,將經典緹花布放盡最新設計中。

從50年代開始流行的雙G緹花布印花,這幾季陸續爬到衣服上,成為全球時尚潮人的最愛。(翻攝自weibo、IG)

GUCCI 2018秋冬系列即便加入了許多宗教藝術色彩,同樣不乏經典的雙G緹花布手袋。(翻攝自Vogue Runway)

卡爾打造FENDI Logo
以皮草起家的Fendi,從1965年開始,在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協助設計及管理之下,一步步帶領品牌找到定位,而其中卡爾也創造了著名的雙F Logo,成為品牌至今的經典符碼。過去這個雙F Logo時常不經意的出現在商品的微小細節上,像是包包內部、服裝內裡或釦飾等,這幾季則大面積的爬上服裝、手袋,成為歷久不衰的品牌特色之一。

服裝驚世駭俗的金卡達夏,日前才在個人IG上PO出全身FENDI Logo的套裝。(翻攝自IG)

國際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出街造型,以及最新FENDI 2018秋冬系列,都出現經典雙F Logo。(翻攝自Pinterest、Vogue Runway)

點下頁!還有這些經典包,不買下手都覺得可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Beauty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