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這些包包買下去保證背15年不退流行!6個可以當作「傳家寶」的經典款

2018/03/13 16:00

文/記者余崇慧 圖/Pinterest、Twitter、weibo、Vogue Runway、品牌提供

6個時尚精品經典的包款或花紋LOGO,絕對能歷久不衰再流行15年。

大部分的人認為,時尚精品包包就是所謂「奢侈品」,其實這個觀念需要被更新,不敢說什麼樣的包款可以保值或增值,但有些歷久彌新的款式或品牌印花,是值得當作傳家寶被傳頌的,像是Louis Vuitton的Monogram、Prada尼龍包,完全不被時代所影響,只要懂得珍惜與收藏,接續傳承再一個15年也不是問題。

超過百年LV經典印花
製作行李箱起家的Louis Vuitton,當時為了抵制仿冒倉狂,特別將品牌首字母縮寫,加上專屬印花成就了Monogram組合花紋,此商標被登記註冊後,也開始蔓延到手袋上,最為經典的就是1966年為崔姬設計的Papillon Bag圓筒包,Monogram成為品牌標誌性的花紋,即使設計師幾經更迭,也都不忘將這元素加入最新設計中。

經典的Louis Vuitton Monogram花紋,從箱子開始蔓延到手袋上。(翻攝自Pinterest)

最新的Louis Vuitton 2018秋冬時裝系列,手袋上持續出現經典花紋。(翻攝自Vogue Runway)

雙G緹花越來越有個性
GUCCI的雙G緹花布最近最火熱的不是手袋,而是大膽爬上服裝,以超大面積吸引人目光,其實這款緹花布從50年代開始就已經成為GUCCI經典元素之一,無論是帆布、防水皮革等,都能夠一秒辨識品牌特色。時至今日即便現任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為品牌導入許多新色彩,一樣不忘初衷,將經典緹花布放盡最新設計中。

從50年代開始流行的雙G緹花布印花,這幾季陸續爬到衣服上,成為全球時尚潮人的最愛。(翻攝自weibo、IG)

GUCCI 2018秋冬系列即便加入了許多宗教藝術色彩,同樣不乏經典的雙G緹花布手袋。(翻攝自Vogue Runway)

卡爾打造FENDI Logo
以皮草起家的Fendi,從1965年開始,在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協助設計及管理之下,一步步帶領品牌找到定位,而其中卡爾也創造了著名的雙F Logo,成為品牌至今的經典符碼。過去這個雙F Logo時常不經意的出現在商品的微小細節上,像是包包內部、服裝內裡或釦飾等,這幾季則大面積的爬上服裝、手袋,成為歷久不衰的品牌特色之一。

服裝驚世駭俗的金卡達夏,日前才在個人IG上PO出全身FENDI Logo的套裝。(翻攝自IG)

國際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出街造型,以及最新FENDI 2018秋冬系列,都出現經典雙F Logo。(翻攝自Pinterest、Vogue Runway)

點下頁!還有這些經典包,不買下手都覺得可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全台400萬人失眠睡不好!迎接世界睡眠日 10大關鍵找回好眠
Lifestyle

全台400萬人失眠睡不好!迎接世界睡眠日 10大關鍵找回好眠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