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想要小臉又看起來少5歲?侯佩岑髮型師公開「胎毛、頭頂」都是關鍵!

2018/03/13 21:00

文/記者田培耘 圖/記者田培耘攝

頭髮就是第二門面,運用整理頭髮小技巧,就能減齡又小臉。(左:萊雅提供;右:記者田培耘攝)

除了化妝,頭髮幾乎是女孩的門面,髮型對了,還能讓臉看起來變小!MPALACE藝術總監 Miyake不藏私與iStyle分享,小臉髮型的秘訣就在頭頂、後腦勺跟胎毛。

製造自然鬈度
法國女人的隨性自在,一副「我天生就是這麼美」的髮型,關鍵就在自然微亂的鬈度,絕對不能被人看穿在家整理好久。髮型師Miyake提到,若是有染髮,燙熱打底很重要,捲之前先抹護髮,光澤度才漂亮,不因燙捲的熱度讓髮色走味。

步驟:
Step 1 抹好免沖洗護髮後,全頭的髮尾先大略捲出C型彎度。

髮型師Miyake這次使用的護髮新品:L'Oréal Professionnel 絲漾博保濕DD蜜,質地像清爽的護手霜,在韓國一上市就造成搶購。(記者田培耘攝)

Step 2 從前面頭髮開始捲,拉起一束頭髮再捲一次C,接著翻轉。
►這手法簡單又快速,用平板夾也不會燙到手。

 頭頂蓬鬆
髮型師Miyake提到,東方人很多頭頂左右有2個角,這很吃虧,腮幫子跟顴骨相對會被凸顯,看起來臉就變大,要適時幫頭髮整形,「頭頂蓬鬆度」很重要,一定要吹澎,視覺感才一致。
步驟:
Step 1 用平板夾將頭髮根部推一下,做出支撐度。


Step 2 將頭頂頭髮一小撮一小撮拉起來,少量噴上定型噴霧幫助定型。


Step 3 再抹一次護髮,保護受熱的頭髮。


點下頁!胎毛、後腦勺的小臉秘訣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韓韶禧曬與粉絲合照證明人氣不變!秒被抓包「出現競品」太失禮
Fashion

韓韶禧曬與粉絲合照證明人氣不變!秒被抓包「出現競品」太失禮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