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宮澤理惠閃婚V6森田剛!女神靠4大「心機穿搭術」讓姊弟戀開花!

2018/03/16 18:37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pinterest

宮澤理惠透過以下4大穿搭技巧,成功征服傑尼斯偶像的心!(擷取自pinterest)
現年44歲的日本女星宮澤理惠今天(16日)閃婚傑尼斯男團V6成員森田剛,外型亮眼的她,身材姣好、臉蛋保養得宜,而出色的衣著品味更是流露迷人韻味的關鍵,透過以下4大俏麗又不失性感的心機穿搭術,讓這段相差5歲的姊弟戀順利開花結果!
森田剛和宮澤理惠因合作演出舞台劇而結緣,如今這段姊弟戀終於修成正果!(擷取自pinterest)

【點相簿】更多宮澤理惠性感迷人的穿搭造型看這裡!

Style 1→平口設計露出迷人臂膀線條
身材火辣的宮澤理惠很懂得藉由衣著來突顯身形優勢,出席各大公開場合,常可見她穿著平口露肩洋裝現身,透過小露香肩和秀出漂亮鎖骨的設計,烘托濃濃的女人味,穿出優雅與性感兼具的絕佳感受。
「一字領」設計讓宮澤理惠能展現美好的上身曲線。(擷取自pinterest)
(擷取自pinterest)

Style 2→中性西裝Look又帥又美
日荷混血的宮澤理惠五官精緻,穿上簡單俐落的中性成套西裝,帥氣十足,和平時溫柔的形象相比,營造出極具反差感的衝突之美!無論是梳上油頭、搭配不規則下襬的裙裝;或是畫上紅唇與胸前的紅花裝飾相呼應,都能從她富有個性的穿搭中,呈現又帥又美的一面!
酷帥有型的西裝造型,宮澤理惠駕馭起來也毫不費力!(擷取自pinterest)
(擷取自pinterest)

點下頁看宮澤理惠如何將性感服飾詮釋得恰到好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2024整體運勢三生肖要當心!是非、破財、爛桃花靠一招有解
Lifestyle

2024整體運勢三生肖要當心!是非、破財、爛桃花靠一招有解

韓國女星維持漂亮髮色原來都這樣做!專家曝:少了這個步驟 瞬間打回原形
Beauty

韓國女星維持漂亮髮色原來都這樣做!專家曝:少了這個步驟 瞬間打回原形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Love & Sex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