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最佳明星穿搭:2015 MTV電影大獎

2015/04/14 18:2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藍」毯上的「嬌」點也是精采萬分,現在就來看看演技外貌兼具的女星們在藍毯上的完美穿搭。

第24屆的美國MTV電影大獎剛落幕,除了獎落誰家外,「藍」毯上的「嬌」點也是精采萬分,現在就來看看演技外貌兼具的女星們在藍毯上的完美穿搭。

史加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自從當媽之後,有別以往的性感風貌,這次選擇的是Zuhair Murad的桃紅長袖長褲的Jumpsuit,胸口有雕花縷空,端莊典雅卻不失嫵媚女人味。

(路透社)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還是依然的美艷動人,胸口大深v的確是她的經典造型,腰上的寬版腰帶更能帶出來她性感的身材曲線。

(法新社)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以知名R&B歌手Robin Thicke的最新單曲《Blurred Lines》MV中成名,MV裡面有她毫不藏私的演出。也是因為這支MV,她成為名模市場的亮點。典禮中身穿Fausto Puglisi洋裝的她,無過多飾品點綴,更顯出她的好身材。

(法新社)

以搞怪聞名的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這次不走搞怪風,身穿紫色迷你裙洋裝,微透視的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法新社)

女演員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以強烈的哥德風,透視襯衫、洞洞透視裙子還有羅馬高靴子,個人風格非常强烈,讓人過目不忘。

(路透社)

《飢餓游戲》演員Willow Shields選擇了Bibhu Mohapatra晚裝搭配Stuart Weitzman鞋子,淺藍的禮服讓她更清新典雅。

(圖片擷取自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for MTV)

又來一個藍色系穿搭,Bella Thorne以電光藍Peter Pilotto迷你裙搭配甜美彩妝,這身休閒又不隨便的打扮十分適合她。

(美聯社)

而以《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感人劇情奪得年度最佳電影的雪莉.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穿著Isabel Marant條紋設計服飾還有黑色靴子,這樣的組合有股清新的搖滾風格。

(法新社) 

你心目中的最佳穿搭女星又是誰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克蘭詩70週年揭四大首創商品!網大讚:人生不能錯過 連英國王室都被收服
Beauty

克蘭詩70週年揭四大首創商品!網大讚:人生不能錯過 連英國王室都被收服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