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網友票選素顏最美!佐佐木希「不忍耐瘦身法」當媽一樣維持仙女顏!

2018/04/18 10:29

文/記者葉玟均 圖/佐佐木希IG

日本素顏最美女星票選競爭激烈!最後由佐佐木希勝出!

每年日本都會進行素顏最美女星的網友票選,今年的票選結果熱騰騰出爐,由女星佐佐木希打敗新垣結衣、石原聰美等人榮獲第一名!對於已經當媽的女星來說,佐佐木希還能保持這樣的高人氣、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心中女神,是用什麼方法維持的呢?

【點相簿】最素顏最美佐佐木希更多美照

精緻的臉蛋、高挑的身材,佐佐木希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想吃就吃「忍耐了更胖」
擁有168高挑身材的佐佐木希體重一直維持在47左右,相當纖細!曾經在採訪中被問到管理身材的秘訣,她奉行的方法是「想吃就吃,不要刻意忍耐」!秉持著少量多餐的原則,就不容易因為餓過頭反而暴飲暴食。觀察她的IG也可以發現嫁作人妻後,她經常自己料理下廚,烹調方式幾乎不會出現油炸,食材也都以蔬菜搭配少許肉類為主,親自下廚不但能吃到新鮮食物,連要控制熱量也會容易許多!

從佐佐木希IG可以發現她對食物相當有熱情,非常享受美食。

經常自己下廚料理,食材大多以蔬菜為主。
透過泡澡排除體內毒素
每天花15分鐘時間泡澡,透過大量流汗能幫助排除體內毒素、加速新陳代謝,短短時間內臉色就會立刻變得紅潤,這也是佐佐木希很熱愛的保養方式。如果再搭配含有保養成分的泡澡粉,就能邊泡澡邊做好全身護膚超省時間!
大方放上素顏照,佐佐木希擁有無敵好膚質!

泡澡能夠大量排汗,對瘦身汗美容都很有幫助。

【點下頁】看她如何不上健身房照樣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Fashion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