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宋慧喬、孫藝珍髮型好看原因找到了!「耳側、劉海周邊」要這麼做!

2018/04/23 20:18

文/記者田培耘 圖/影片記者田培耘攝

耳側、劉海附近的細碎髮絲,是成就完美髮型的重要關鍵!(左/「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照;中/IU Instagram;右/宋慧喬Instagram)

髮型要好看,很多細節都是重點,尤其「瀏海周邊的胎毛鬚鬚」更是關鍵,若處理得好,隨便紮個馬尾就像韓劇女主角了!這次iStyle專訪好剪才藝術總監Win,分別以影片示範錯誤與正確方式,照著做就對了!

IU連戴帽子都不忘整理周邊髮絲,髮型好看就是這麼來的。(擷取自IU Instagram)

孫藝珍演出「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髮型自然簡單但細節都顧到了,絕不能讓頭髮看起來有空洞。(「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照)

金智媛之前的泡麵劉海超夯,即使綁起來也要留意耳側髮絲。(「三流之路」劇照)


范冰冰新髮型「空氣感劉海」剪壞了?髮型師:一不小心臉就變大...
錯誤方式
很多人都會耳朵旁、劉海的細碎髮絲用「拉」的,拉不好就變成海苔片或蟑螂鬚,看起來刻意也不好看。好剪才藝術總監Win提醒,要將髮絲「揉」出來才有不經意的自然感。

✕ 耳側髮絲:不是拉出來多就好看,細碎短短的才細緻。

 

✕ 劉海:髮絲拉不好就變成蟑螂鬚,整體就沒有精緻感。

點下頁!其實超簡單!一看就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梵克雅寶Frivole演繹春日繁花!鑽石花腕上盛開 玫瑰金白K金首度共舞
Fashion

梵克雅寶Frivole演繹春日繁花!鑽石花腕上盛開 玫瑰金白K金首度共舞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