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曬後怎麼保養?曬傷怎麼辦?名模王麗雅傳授「性感美黑10大秘訣」!

2018/04/24 19:00

文/記者葉玟均 圖/王麗雅IG

名模王麗雅形象健康、熱愛運動,是小麥膚色的最佳代言人!

隨著時代轉變,現在的台灣女生已經不再追求一定要白了!曬得均勻的小麥色在夏天露出肌膚更性感,更因為有種去度假回來的感覺,被歐美人士稱作「富貴黑」!名模王麗雅就在個人IG分享了自己的美黑心得,希望這個夏天大家都能黑得漂亮!

火辣的身材配上古銅色肌膚就是超級性感!

1.每個月定期全身去角質,每天洗完澡後都要擦身體乳液或冷壓初榨椰子油。
透過蔬果替身體補充適量的營養素,也是讓肌膚更充滿光澤的秘訣。
2.每天都要補充水份與富含維他命B與C等營養素,當然蔬菜水果也不能少,這樣才能讓皮膚充滿水分又透亮!
因為在戶外曬太陽,所以水份的補充也很重要。
3.每天適量攝取好的油脂,例如堅果、酪梨或是冷壓初榨椰子油等,能讓肌膚更充滿彈性及光澤。
除了曬黑,利用運動讓線條緊食才會更美!
4.當然也要保持運動的習慣,皮膚才會緊實有光澤,而且腦內啡會讓心情愉快,促進新陳代謝,自己照鏡子看了也開心!
在不同場合選擇不一樣的防曬方式才能讓肌膚更美。
5.一般戶外休閒活動運動~基本上不會擦防曬產品也不會擦隔離霜與粉底,讓毛細孔可以大口呼吸,穿著上也是選擇布料少少的背心短褲。但長時間烈日下的戶外運動時(練馬拉松或練三鐵),一定會塗防曬產品保護皮膚,必要時會穿著透氣吸濕排汗的長袖防曬運動衣物直接遮蓋,也會戴運動遮陽帽與墨鏡,以降低不均勻與曬傷狀況。
(取自王麗雅IG)

【點下頁】看王麗雅的曬後保養祕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又見網紅低成本模仿!膠帶、錫箔紙穿身上 性感崩壞全網笑噴
Fashion

又見網紅低成本模仿!膠帶、錫箔紙穿身上 性感崩壞全網笑噴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全台400萬人失眠睡不好!迎接世界睡眠日 10大關鍵找回好眠
Lifestyle

全台400萬人失眠睡不好!迎接世界睡眠日 10大關鍵找回好眠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