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胸下就是腿」始祖就是她!林嘉綺靠「一個動作」練出名模級逆天美腿!

2018/05/16 20:24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林嘉綺 Patina Lin Facebook

林嘉綺不愧是國際名模!當了媽,身材氣勢依然超威!

國際名模林嘉綺即使生了2個小孩,傲人身材依然無懈可擊,根本就是「胸下就是腿」始祖,連肌膚狀態都堪稱完美,怎麼辦到的?她出席佐登妮絲記者會時,不只分享保養飲食原則,連養成美腿秘訣也一併公開!

出席保養記者會,雖然身穿長禮服,但依然可窺見她腿長超無敵!(佐登妮絲提供)

保養訴求高機能
抱小孩經常接觸到彼此肌膚,之前擔心若使用高機能保養品,會對小孩有影響而不敢搽。但現在找到解套的方法,林嘉綺分享,「趁小孩睡了之後,再開始做保養、敷面膜。」這樣一來就不必顧忌了,美白、抗老樣樣都來,高機能保養步驟簡單,不僅能幫媽媽省時間,還能更快達到效果。

笑稱是自己黏女兒,不是女兒黏她,林嘉綺超珍惜與女兒相處的每一秒。

飲食原則
愛吃酪梨、鮭魚,林嘉綺平常飲食口味清淡,只吃原型食物不吃隔夜菜,覺得過夜後的食物味道不一樣,加上不用微波爐,熱食物程序麻煩;她平常煮飯只煮當餐的量,份量也不會過多,飽度剛剛好就好。遇到加強雕塑身型的非常時期,幾乎只吃雞胸肉,用舒肥機烹調方便抓時間,雞胸肉也不會太柴,鮮嫩好入口;平常最愛吃牛排、雞腿、花椰菜。週末有一餐會是零食之夜,百無禁忌,跟老公一起大吃,高熱量炸物通通來,但味覺已被清淡飲食養得很淡,只會過過癮,也不會真的吃得太誇張。

平常飲食胃口養得很清淡。

點下頁!名模美腿養成秘訣,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Fashion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