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18全球最火辣女性是「她」!時尚大片秀水蛇腰、夢幻美胸超辣眼!

2018/06/09 14:47

文/記者陳彥伶 圖/翻攝自kateupton Instagram、maxim.com

2018全球最火辣女性是...
美國男性時尚雜誌《Maxim》每年都會評選「Hot 100全球最火辣女性」,去年由小賈斯汀前女友、美國星二代名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拿下第一, 2016和2015年分別由「維秘天使」Stella Maxwell(史黛拉麥斯威爾)、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奪冠,而今年榮獲最性感頭銜No.1的是…
Hailey Baldwin是2017年「Hot 100全球最火辣女性」!(翻攝自haileybaldwin IG)
2016年「Hot 100全球最火辣女性」是「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女友Stella Maxwell。(翻攝自stellamaxwell IG)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是2015年全球最辣女性!(翻攝自taylorswift IG)

現年25歲,身高 178 公分、身材傲人的「波神」凱特阿普敦(Kate Upton),以典型金髮尤物的模樣深植人心,成為最新一期《Maxim》雜誌封面人物的她,同時也是今年「全球最火辣女性」冠軍得主!
(翻攝自maxim.com)

在最新曝光的雜誌美照中,凱特阿普敦穿上一系列既性感又優雅的服飾,雖然大部分是露胸又露腿的辣眼設計,但「波神」總是能將尺度拿捏得恰到好處,並在受訪時表示,好身材不是憑空而來,而是靠努力健身才有的成果,更坦言道:「在這個行業生存並不容易,像我這樣類型的人很容易被定型,但我不想永遠只扮演同樣的性感角色。」
(翻攝自kateupton IG)

  【點相簿】更多凱特阿普敦超惹火的最新雜誌辣照看這裡!

點下頁看「波神」性感得不若俗套的高衣Q穿搭小技巧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Beauty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又爆保險過期!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又爆保險過期!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