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強國非主流美女當道!向超模學保養

2015/04/19 16:0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VOGUE

炙手可熱的中國超模在時尚圈地位越來越高!這些擁有細長鳳眼的非主流美女,其實更貼近一般女性的美容習慣。(擷取自劉雯、孫菲菲、雎曉雯、秦舒培Instagram)

隨著高端精品走向全球化,加上亞洲驚人消費力,這幾年歐美伸展台有越來越多亞裔臉孔,特別是中國模特兒崛起,勢力不可小覷。今天我們要來認識這些中國名模,並一探歐美當紅中國名模保養之道。

1 劉雯
現年27歲的劉雯,是繼杜鵑之後第二位中國超模,也是少數在歐美伸展台上大放異彩的中國模特兒,走過無數場高端精品的秀,更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第一位中國模特兒,拿下《富比士》模特兒年收排行第五的位置,以亞洲模特兒來說她的成績實屬難得。
保養之道:劉雯說除了母親,她的美麗icon是國際巨星鞏俐。身為雅詩蘭黛代言人,除了一般保養品,她還有一些傳統的保養方法,像是她喜歡用皂莢樹的果實洗頭,並且把艾草煮沸後拿來洗身體,這些都是中國古早的洗滌用法;另外,劉雯會用紅棗與枸杞泡水喝,身體要健康才能讓皮膚閃閃動人。

2 孫菲菲
1989年出生的孫菲菲,國中開始接受模特兒訓練,上了大學後在2008年正式出道,2009年受老佛爺拉格斐(Karl Lagerfeld)欽點,為香奈兒巴黎-上海高級訂製服走秀,因而躍上國際舞台。
保養之道:孫菲菲受母親影響很深,從小家裡就注重健康飲食,多吃菜、少吃肉,並且少鹽少油,母親告訴她不管有沒有太陽,出門一定要擦防曬。此外,在中國的時候,母親會為她煮紅棗湯,將紅棗、桂圓、枸杞、紅豆加紅糖下去燉煮,一個星期吃一次,對於身體機能與皮膚保養很有效。

3 雎曉雯
潛力新星雎曉雯今年才22歲,精緻五官、小巧鵝蛋臉,與極細長的單眼皮,她的長相不屬於大眾認知的美女臉,卻非常有特色、辨識度超高,因此很快就吸引了時尚界的關注,成為國際模特排行榜中表現最亮眼的中國新人。
保養之道:雎曉雯的美麗icon是王菲、張曼玉與鞏俐,這三位中國女星都非常有個性,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似乎與雎曉雯有點類似。雎曉雯的保養一樣受到家庭影響,她的母親說沒事的時候就不要化妝,夏天出門一定要撐傘,平常作息要正常,並多吃蔬果,讓身體健康。她的父親每天都會燉豬骨湯,午餐、晚餐前喝一碗,就能獲得營養豐富的膠原蛋白,這是她的美麗秘訣。另外,她會用蛋白與泥狀面膜做臉部深層清潔。

4 秦舒培
1990 年出生的秦舒培以紐約時裝週起家,2008年出道,2009年一連走了22場揚名時尚圈,成為當紅新人,現在已經是國際四大時裝週的好朋友,2012年更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成為替該內衣品牌走秀的第3個中國名模。不過,年紀輕輕的秦舒培早在2012年嫁作人妻了,現在常常上海、紐約兩地跑。
保養之道:秦舒培的美麗icon是中國美女范冰冰,范冰冰沒事都會敷面膜,她的自我管理非常嚴謹,很值得學習。至於日常保養,秦舒培是靠Nike Training Club來健身運動,以及喝很多茶。到紐約工作時她會帶上普洱茶,她說普洱茶要挑選品質好的、雲南產的茶種,茶類飲品有助於淨化身體。

5 王路平
來自四川的22歲新人模特,在2015 的秋冬時裝週上表現搶眼,在四大時裝週上,拿下許多高端精品的秀近30幾場,雖然知名度還不是那麼高,但前途可是備受時尚人士看好。
保養之道:王路平的美麗icon是模特前輩孫菲菲與巨星鞏俐,前者溫暖熱情,後者則是優雅聰明。王路平很注重清潔與保濕,她的保養之道其實很簡單,就是規律運動,大量喝水、吃水果,並且盡量作息正常;另外,她經常使用面膜,用深層清潔面膜來代謝臉部肌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超模凱特摩絲拉21歲愛女拍廣告!同拿FENDI經典手袋氣場大比拚
Fashion

超模凱特摩絲拉21歲愛女拍廣告!同拿FENDI經典手袋氣場大比拚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