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新版《惡作劇》湘琴是她?林允靠百元開架美妝「醜小鴨逆襲成素顏女神」!

2018/07/02 11:30

文/記者葉玟均 圖/林允微博、小紅書

因為演出美人魚而打開知名度的林允,據傳又將擔任電影版惡作劇之吻女主角。

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即將開拍電影版,目前男主角已經確定由王大陸出演,據傳女主角將會由之前演過周星馳執導電影-《美人魚》的林允擔任,在消息正式確認前,先看看素顏零差異的林允是如何保養出美肌的吧!

小臉和好皮膚在鏡頭前就是非常上相!

醜小鴨逆襲就靠水嫩美肌
在一片大眼挺鼻的女明星中,林允的長相真的不算特別出眾,但是靠著水嫩、素顏也零差異的好皮膚以及獨特的氣質受到星爺青睞,若是真的要演呆萌的湘琴也毫無違和感!因為五官再美若是皮膚不好,那也禁不起現在的高畫質螢幕考驗,加上林允努力做好美白功課,白皙的皮膚在鏡頭前會更吃香!

素顏幾乎零差異,林允甚至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

行動種草機-推薦平價美妝
因為好膚質有目共睹,林允也經常在部落格推薦自己的愛用品,其中不乏許多學生也都能輕鬆入手的開架美妝!

巴黎萊雅卸妝水-為了應付長時間的拍戲,明星經常要頂著大濃妝撐十幾個小時,回到家後有沒有好好卸妝非常重要!林允認為這罐卸妝水卸妝力強,使用起來卻很溫和,倒在化妝棉上甚至能直接卸眼妝也不感到刺激。

溫和又卸妝力強的卸妝水,甚至連眼妝都可以卸。

【點下頁】平價彩妝讓五官扁平變立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