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阿湯哥女兒太時尚 比星媽凱蒂還搶手

2015/04/19 15:54

文/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VOGUE

舒莉大概跟爸爸阿湯哥一樣愛美,打扮走甜美風的舒莉,比很多大人都還會穿搭呢!(擷取自Fanpop)

阿湯哥(Tom Cruise)和前妻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的女兒舒莉(Suri Cruise),日前剛滿9歲,打從娘胎就活在鎂光燈下,舒莉一舉一動都是焦點,尤其是她絕佳的時尚嗅覺,喜歡把自己打扮得很甜美,意外把走樸素風的媽媽給比下去,來看看舒莉的甜美時尚吧!

素色T恤與丹寧連身小短裙,完全不褪流行,簡單又可愛,因為身上的單品素素的,搭配優雅金色鞋款,不論是平底鞋或高跟鞋都能提升時尚感喔!

春天就是要印花!一件連身裙穿上身出門超方便,髮箍、小肩包與跟鞋的搭配,避免整體太單調、無聊,卻也不搶走印花的風采。

亮色系連身洋裝是甜美女孩的必備單品,春天偶爾還是會冷,可搭短版毛外套或針織外套。

又見洋裝,小舒莉很喜歡穿裙子展現她甜美可愛的一面,當裙子顏色太深,亮粉色的配件可以避免暗沉,而且她也懂得混搭豹紋披肩,代表她正逐漸長大!

雨鞋是下雨天穿搭首選,針織外套、薄長袖與短裙怎麼樣都好搭,看得出來粉紅色是她最喜歡的顏色,甚至連雨傘都要很甜美。

在台灣的春天,洋裝外面不太需要配羽絨衣,搭配時下最流行的風衣外套就很好看了!

波西米亞風也可以駕馭,簡單的連身裙搭配亮色系的平底鞋,如果在頭上綁個髮帶,就更成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開始褪色?專家揭:平日保養補充這個關鍵成分 各種髮質狀況都適用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開始褪色?專家揭:平日保養補充這個關鍵成分 各種髮質狀況都適用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